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中建二局岳岗安置房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19年06月05日09: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中建二局郑州高新区岳岗安置房建设项目召开“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项目安全总监尚鹏镖主持会议,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与。

  全体管理人员观看防线安全教育视频

  过程中,项目安全总监尚鹏镖宣读郑州高新区岳岗安置房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及2019年郑州高新区岳岗安置房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开启,通过安全消防演练、观看警示视频、发放《企业员工社会生活安全知识汇编》,让职工掌握安全基础知识技能。

  项目部班子成员集体签字

  在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项目部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启动仪式,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下一步,项目部将时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常抓不懈,切实加强安全生产。(荣文昊)

文章关键词:中建二局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原)积极开展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利用科技成果促进企业生产经营,提升对知识产权认知深度,使企业员工尊重和保护通过智力创作或创新活动所产生的科技成果、智力成果等知识产品,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原)精心策划筹备、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 中建二局佳润滨河佳园项目主体外架如期拆除

    近日,中建二局佳润滨河佳园项目外架全部拆除完毕,确保了工期关键时间节点。

  • 河南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标准发

    ​近日,由中建二局二公司主编的编号DBJ41/T206-2018《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标准》标准发布,该标准于 2019年1月1日起在河南省施行。

  • “姜”心比心,“杯”感温暖

    近日,中建二局商丘港汇花园项目 “冬日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给在低温天气下辛苦作业的一线工人送去一杯热腾腾的姜汤。

  • “两新”为职工建好“家”

    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建设工会主席汪国义,二公司副总工程师安会丽,中原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正远等一同参加揭牌仪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