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安全出行 平安保障

2019年05月15日17:3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五一小长假期间,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开展“安全出行,信任护航”公益活动,为车主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和帮助。

  平安南阳中支在市绕城高速独山站设立护航站点,成立以理赔经理为组长、 十余名查勘员为小组成员的服务队伍,为广大车主提供道路救援、车辆检查、保险咨询、事故处理等服务,免费发放方便面、水、急救药品等物资,同时介绍信任赔、优惠加油、免费洗车、年检代办、违章查询等便捷服务,获得了途经车主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

  

  车主张先生假期出远门,途径护航站点休息。在与张先生交谈中平安护航人员得知,因车辆长期行驶,车中剩余的玻璃水较少,为保障行车安全,护航站点的平安服务人员当即拿出玻璃水帮张先生加上,并提醒张先生注意路途行车安全,张先生连连称赞平安保险服务真是好。

  

  不少参与护航的查勘人员表示,加上此次五一护航,自己已经参与了很多次护航了。虽然占用了和家庭团聚的机会,但在收到广大车主朋友对自己认可的赞扬时,心里还是无比骄傲的。

  

  后续,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好车主APP、平安产险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及线下活动,围绕“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提供更加“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为改善大众出行环境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南阳中支 安全出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诚信理赔 贴心百年

    ​近日三者客户杜先生满怀感激地将一面印着“诚信理赔 贴心百年”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南阳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对平安产险南阳中支人伤查勘岗毛倩老师和曹启林主管的理赔服务表示真诚地感谢。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开展正风肃纪专项学习活动

    ​为切实贯彻落实集团“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平安产险南阳中心支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平安产险南阳中支于2019年12月6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学习宣传活动。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高效服务获赠人伤理赔服务锦

    2019年11月19日早上,车主张先生与三者客户家属满怀感激地将一面印着“服务热情 心系客户 理赔迅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镇平支公司客服门店,对平安产险南阳中支人伤查勘岗段运昌的理赔服务表示真诚地谢意。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参加首届南阳金融文化节并获奖

    ​为促进南阳金融产业文化交流、融合和发展、展示南阳金融产业发展历史和成果,由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辉煌70年”首届南阳金融文化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融标兵评选活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把握金融产品的风险和收益,更好地享受金融业改革发展的成果,平安产险南阳中支近日在人口密集的居民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