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沈丘县支行开展“主题党日+廉政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24日16: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切实加强员工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5月24日邮储银行沈丘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及信贷从业人员30余人前往沈丘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廉政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参观人员参观了廉政展厅。展厅由“反腐历程、古廉今鉴、清廉家风、创新实践、警钟长鸣、砥砺前行”的六大板块组成,生动地向参观者展现了古今中外的廉政思想、反腐举措,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新时期党的领导干部的感人事迹。展览还辅以审判场景、腐败分子忏悔感言等,以客观真实的感受震撼着参观者的心灵。参观的最后,全体人员在该行负责人张永胜行长的带领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强烈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以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沈丘行的各项事业中。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周口沈丘县支行 主题党日 廉政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