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沈丘县支行开展助力脱贫支持“三夏”生产行动

2019年05月30日08: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情系三夏 助力脱贫”5月29日上午,邮政储蓄银行沈丘县支行在刘庄店镇开展了助力脱贫支持“三夏”生产行动。

  此次活动,邮政储蓄银行沈丘县支行捐赠矿泉水400余箱、挂面200余件等生活用品,充分发挥了助力刘庄店镇脱贫攻坚和“三夏”生产行动中的积极作用,全力以赴服务夏收、夏管、夏种助力护航“三夏”工作。

  近年来,邮政储蓄银行沈丘县支行充分利用农村邮政网点,扎根农村了解农民,服务农村的优势,始终把“服务三农”帮助农民脱贫致富作为一项长远的战略任务,把“服务三农”作为一项惠民工程,长抓不懈。

  刘庄店镇党委书记吕灏说,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全县义不容辞的责任,长期以来,邮政储蓄银行沈丘县支行致力于脱贫事业,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充分彰显了扶贫救济的邮政精神,为刘庄店镇助力脱贫,“三夏”生产注入了新活力。对邮政储蓄银行沈丘县支行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支持刘庄店镇的发展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周口沈丘县支行 脱贫 三夏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周口沈丘县支行开展“主题党日+廉政教

    为切实加强员工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5月24日邮储银行沈丘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及信贷从业人员30余人前往沈丘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廉政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 邮储银行周口沈丘县支行积极开展“进市场”宣传

    ​为有效做好客户营销和维护工作,助理旺季发展。连日来,邮储银行沈丘县支行积极开展“走出去、进市场”外拓营销宣传活动,夯实该行各项业务发展基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