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27日14: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在校学生合理选择、使用金融产品和金融业务,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努力构建校园金融安全。2019年5月23日,邮政储蓄银行开封市分行按到开封科技工业学校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法律讲堂形式开展,合作律师从“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校园贷款、宪法、青少年犯罪”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金融知识及案例分享、分析,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电信诈骗的形式及特点、校园贷的危害、青少年犯罪的后果等。为营造活动氛围,现场还设立咨询点,设立宣传展板,派发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等多元化形式向同学们进行宣讲。宣讲人员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个人信息保护、支付安全、理财知识、反洗钱等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回答同学们的提问,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现场宣教效果良好。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掌握了基本的金融知识,树立风险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技能提升意识、网络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教育大学生群体树立正确消费观念,选择正规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校园不良网络借贷、远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营造校园健康学习环境。(陈丽云)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金融知识宣传月|钱币收藏陷

    东汉未年,天下大乱,各路诸侯纷纷假以天子之名招摇撞骗。曹操整日无所事事,纠集一众狐朋狗友,成立名曰“天下无贼国际有限公司”的“皮包公司”,对外宣称:奉大汉王朝汉献帝之命,面向全国发行“大汉帝国”系列纪念币,三年后朝廷按上浮100%回收纪念币。

  •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祥符区支行走访贫困户 助力

    根据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会议安排,结合“五美庭院”创建,以改善贫困户“家庭环境基本面”工作为抓手,实现“五净一规范”标准,邮储银行祥符区支行迅速行动,8月8日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祥符区支行帮扶责任人,冒着酷暑,对所分包贫困户一一进行走访。

  •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祥符区支行驻村工作队人员逐

    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根据祥符区持贫工作要求,邮储银行祥符区支行将基层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紧密融合,进一步推进落实各项扶贫工作任务。

  •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杞县支行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

    打好脱贫攻坚战,资金是关键。杞县支行一直把金融扶贫工作摆在重要工作位置,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通过发放小额贷款,助力农村经济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开展“夏送清凉 慰问一线员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防控高温中暑的发生,保障一线员工健康安全生产,按照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党委和市工会的要求,本着“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于7月开展了“夏送清凉 慰问一线员工”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