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股票资讯 > 正文

收评:沪指涨1.3%创指暴涨3.34% 市场人气被激活

2019年05月27日15: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034

  今日开盘两市涨跌不一,早盘受汽车整车板块持续走低的影响,三大股指震荡下行,盘中在券商股强势崛起带动下,各大股指全面反弹,创指大涨逾3%,沪指逼近2900点关口,行业板块全线翻红,市场人气被激活,资金信号强势,做多意愿明显增强,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4000亿元,逾3500只个股上涨。

  截止收盘,沪指报2892.38点,涨1.38%,深成指报8979.83点,涨2.31%,创指报1491.95点,涨3.34%。从盘面上看,概念板块全线上涨,芯片概念、石油矿业开采、新材料居板块涨幅榜前列。

  【消息面】

  1、券商人士透露,科创板通关测试或将于6月初进行,通关测试若顺利进行,就意味着上交所关于科创板的交易系统已全部准备就绪。

  2、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关于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对汽车市场影响的情况报告及建议》中建议,尽快出台汽车市场提振计划,已出台国六标准切换时间的地方政府能给予汽车经销商不低于三个月的过渡期,未出台国六标准切换时间的地方政府能尽快发文明确。

  3、今日,首批科创板战略配售基金问世。其中,华安科创主题3年封闭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正式获批,该产品将积极参与科创板战略配售,并由五位资深基金经理组团运作。

  【机构热议】

  宏信证券:就策略角度而言,短期市场或仍将继续处于弱势整理之中,情绪面也不乏阶段性放大外部扰动的影响,在这样的背景下,当下采取防御策略较为合适。但着眼于中期,低估值、政策加码等积极因素仍存,而经济基本面也可能在下半年转好,综合来看目前已经进入较好的布局区间,行业选择上投资者仍可继续以业绩持续改善可能为基础,寻找中期政策受益的领域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继续关注消费白马股和科技龙头股。

  东吴证券:在流动性改善、大规模减税降费的环境下,上市公司经营性现金流已经出现大幅改善,盈利能力有企稳的迹象。而在整体盈利能力有企稳迹象的大环境下,结构分化将会更加明显,一批优秀的企业盈利将率先改善。“宽货币、宽信用、宽财政”的政策环境改善,以及一系列市场化政策红利将在二季度体现的更加明显。进一步来看,无论外部因素如何变化和演绎,各领域核心资产中期盈利的曙光将被发掘并持续走强。立足于中长期的大趋势,中国各领域的核心资产崛起之路方兴未艾。利用好短期调整的小波段,市场行情调整时是逢低买入性价比更好的核心资产的良机。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7325.62 -28.31 -0.10%

  日经225指数 21182.58 65.36 0.31%

  韩国指数 2044.21 -1.10 -0.05%

  澳大利亚指数 6451.90 -4.10 -0.06%

  道琼斯指数 25585.69 95.22 0.37%

  标普500指数 2826.06 3.82 0.14%

  纳斯达克指数 7637.01 8.73 0.11%

  德国DAX指数 12011.04 58.63 0.49%

文章关键词:沪指 创指 暴涨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市小幅低开沪指跌0.71% 语音技术活跃

    周四早盘,三大股指小幅低开,截至今日开盘,沪指报2761.90点,跌0.71%;深成指报10161.94点,跌0.77%;创业板指报1922.79点,跌0.78%。

  • 沪指重返3000点 北向资金连续24日净流入

    12月17日,A股三大股指均创出阶段新高,其中,上证指数收盘涨1.27%,收复3000点,创下三个月新高;深证成指涨1.45%报10306.03点,续创8个月新高;创业板指涨1.2%站上1800点,创一年半新高。

  • 午评:两市企稳回升沪指涨0.63% 农业种植领涨

    周三早盘,沪深股指高开后低走,沪指涨幅收窄,深成指、创指先后翻绿,盘中农业、券商、有色等崛起,带动股指企稳反弹,临近午间收盘,悉数收红。盘面上,板块个股普遍上涨,市场人气明显转暖,题材上,农业种植拉升,稀土、有色、证券等走强,养殖、医药股低迷。

  • 收评:两市冲高回落沪指跌0.03% 5G再度走强

    周三早盘,两市高开后低走,深成指、创指先后翻绿,盘中5G崛起,带动股指企稳反弹;午后券商股发力,三大股指继续冲高,随后再度回落,先后翻绿。

  • 午评:两市弱势震荡沪指跌0.84% 农业股重挫

    周四早盘,两市小幅低开,盘初受权重股拖累,股指全线跳水,跌幅均超1%,随后转入低位震荡,盘中券商、稀土、地产等走强,带动股指一度反弹,午间再度回落,创指跌逾1.5%。

  • 收评:创指暴跌2.5%沪指跌1.35% 农业通信股重挫

    周四早盘,两市小幅低开,盘初受权重股拖累,股指全线跳水,跌幅均超1%,随后转入低位震荡,盘中券商、稀土等走强,带动股指一度反弹,午间再度回落;午后三大股指持续下挫,创指暴跌逾2.5%创下阶段性新低。

  • 沪指跌破30日均线 本轮反弹结束?

    外围市场方面,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盘中创下记录高位8139.5点,收盘时从高位回落。亚太股市涨跌不一。有市场人士认为,A股变盘来临,大盘长阴线导致行情变化,放量杀跌考验市场支撑。短期来看难涨,谨慎为宜。

  • 开盘:两市大幅高开沪指涨1.41% 金融股爆发

    周一早盘,沪深三大股指大幅高开,集体涨逾1%。截至今日开盘,沪指报3233.46点,涨1.41%;深成指报10294.82点,涨1.60%;创业板指报1721.64点,涨1.53%。

  • 沪指突破3200点 两市超百股涨停

    4月3日,在经历了短暂的盘整后,沪深两市继续上涨,沪指突破3200点,证券板块大涨4.8%。截至收盘,沪指涨1.24%,报收3216点;深成指涨0.78%,报收10340点;创业板指涨0.80%,报收1768点。

  • A股走弱沪指跌近2% 外资单日净流出超百亿

    3月25日,A股走势继续震荡,金融股重挫影响下,三大股指全线走弱,沪指大跌近2%,重回3000点-3100点区间,两市北向资金净流出逾百亿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