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组织开展“一把手”合规宣讲活动

2019年05月29日13: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案件警示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提高全行内控管理水平,塑造良好的合规文化,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于2019年5月27日组织开展了以“认形势 抓合规 控风险”为主题的合规宣讲活动,该行行长刘绍义亲自进行了授课与讲解。

 

  本次会议活动采用全区电视电话视频会形式,该行行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一级支行行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刘行长一方面对当前风险及案防合规工作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另一方面从对合规问题的理解、合规管理的目标、合规管理的要求、合规管理的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对合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依法合规、底线思维意识,扎实做好案防合规工作。二是各级领导和员工要能够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合规,越是在业务发展的关键期,越要保持合规经营。

  通过“一把手合规一堂课”的讲解,使该行员工深入了解了合规知识,更加明白了“合规创造价值”的道理。据了解,该行本次的合规宣讲活动是以案件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合规经营意识,坚持发展与管理并重,积极推动邮政金融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的又一举措。该行行长刘绍义表示:“要准确把握警示教育活动的重点,抓紧、抓严、抓细、抓实各项合规管理工作,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要求,站在为个人、为邮储银行切实负责的高度,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将案防工作始终贯穿于经营管理全过程,切实提高经营管理质量。”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 合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解决资金需求,客户送锦旗表示感谢——邮储银行

    在当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的关键之际,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各监管部门及上级行要求,把支持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保障、助力复工复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

    疫情当前,在全民响应国家号召不聚集、谨慎出行的现实情况下,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持续开展监督检查 筑牢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纪委迅速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总行和省分行党委有关工作要求,立足职能职责,开展监督检查,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保卫战。

  •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强化金融担当,维护金融消

    疫情当前,在全民响应国家号召不聚集、谨慎出行的现实情况下,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

  •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强化担当、迅速行动 全面助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各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防控工作要求,把支持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密防守、科学把控,以强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