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喜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一等奖

2019年06月14日15: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6月10日,焦作市召开2019年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汪习武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及市金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长和金融工作局局长,金融机构、上市公司以及上市后备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焦作分行荣获“焦作市2018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一等奖”,该奖项是授予政府2018年度综合考评排名优秀的金融机构,中信银行焦作分行是此次唯一一家获得一等奖的单位。会议同时出台了《市级财政专项资金存放银行业金融机构管理办法》,市级社保、非税等资金存放与市金融局对银行的考核评价结果挂钩,排名靠前的5家银行有入围资格。根据办法规定,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凭借第一名的好成绩将分配30%的财政存款并为社保、医保、非税账户的开立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8年,中信银行焦作分行业务平稳发展,尤其是表内贷款投放量位居同业之首,受到焦作市政府和当地企业高度评价。2019年,中信银行焦作分行紧紧围绕总分行战略导向和经营策略,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截至5月末存款新增12.45亿元,市场份额新增排名第2;贷款新增8.2亿元,市场份额新增排名第2。

  荣誉的取得激励了分行全体员工。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将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争取获得更大成绩,并以此为契机积极与开展大政府合作,促进全行业务发展,提升市场份额,提升中信银行在当地的品牌形象。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焦作分行 地方经济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