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举办高端客户税收新政主题论坛

2019年06月25日15: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6月15日,中信银行焦作分行成功举办了“税收新政下高净值客户税务筹划主题论坛”活动,200余位财富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中信银行焦作分行零售主管行长范冬萍致欢迎辞,重点介绍了中信银行家族信托业务近两年的发展势头和潜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财富顾问韩伟介绍了中信银行私行业务整体发展历程及现状、主要产品及服务体系,帮助客户更好的了解私人银行业务。

  特邀专家赵苗律师通过对不同案例的剖析,生动形象的将新的个税要点呈现给贵宾客户,帮助客户理解税收政策的变化对我们生活的实际影响,特别是财富传承,资产保全等内容,引发了客户的思考。最后,中信信托高级信托经理王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家族信托在资产配置、税收管理、债务管理及财富传承中的作用。参与客户纷纷表示体验良好。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焦作分行 税收新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喜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

    6月10日,焦作市召开2019年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汪习武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及市金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长和金融工作局局长,金融机构、上市公司以及上市后备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举办贵宾客户子女教育讲座

    4月20日上午,中信银行焦作分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提升孩子学习内驱力,让孩子爱上学习”的客户交流讲座。

  •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承办焦作市政府债务管理暨新增

    4月3日上午,中信银行焦作分行成功承办焦作市政府债务管理暨新增政府债券发行培训会议。河南省财政厅预算局债务处、财政部驻河南专员办业务一处、焦作市政府、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机构客户部、焦作分行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市各平台公司负责人,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150人参加会议。

  •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荣获2018年度反洗钱分类评级“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焦作市中心支行下发《关于焦作市金融机构2018年反洗钱工作分类评级情况的通报》,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在焦作市非法人金融机构2018年反洗钱分类评级中荣获“A级”称号。

  •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零售银行部党支部积极为海外客

    ​近日,中信银行焦作分行零售银行部党支部积极响应海外客户需求,成功处理客户疑难业务,收到客户致电感谢,这是中信银行基层党支部积极协作,为客户服务的具体体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