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14日16: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壮大“扫黑除恶”的声势,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好在校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远离校园霸凌,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走进驻马店市卫生学校,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宣传活动。

宣传咨询台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在驻马店市卫生学校开展了以“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助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横幅、搭建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在校师生介绍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并针对当前侵害广大学生利益的“套路贷”“校园贷”和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现象进行法律知识上的讲解宣传,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在震慑犯罪、教育公民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还通过解读相关典型案例宣传扫黑除恶法律法规,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营造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向广大师生介绍讲解

  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校园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调动广大师生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 扫黑除恶进校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近期,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要求的掌握,提升保密意识,规范保密管理行为,提高保密工作水平,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保密工作培训,此次培训主要以自主学习和线上观看保密课件为主,倡导各单位在确保人员不聚集的情况下采取灵活有效的的学习方式。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为落实好上级行党委2020年工作部署,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参与企业发展的主人翁积极性,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全员线上营销活动

    为积极应对疫情,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今年2月份以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围绕个人金融、网络金融、信用卡、零售信贷、公司、小企业等条线在全行范围内创新开展全员线上营销活动。

  • 抗击疫情,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一直在战斗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发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由市分行党委书记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提

    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始终严格规范基层党组织换届程序,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提醒督促工作。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纪委发出“廉洁家风”倡议

    家风端则社风清,家风正则民风淳。近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扎实推进“廉洁家风”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家风文化作用,丰富家风建设内容,激发员工家庭的内生力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恪守好家训,传承好家风。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邮储纪检人故事”征

    为加强全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近期开展了“邮储纪检人故事”征文活动。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实施

    为全面推进依法依规从严治行,规范经营管理和业务处理流程,有效惩戒违规行为,降低操作差错率,提升合规管理水平,根据省分行制定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实施细则(2020年版)》驻马店市分行为更好地在全行掀起学习和宣贯实施细则的学习氛围,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学

    为确保“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学习月”活动的扎实有效推进,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强化合规教育,在全市开展“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学习月”活动的基础上,3月16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再次掀起合规学习热潮动员会,市县分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