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积极参加“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年06月28日16: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6月27日,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参加了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旨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公益扶贫,借助“7.8保险扶贫公益跑” 微信活动平台将参与活动者捐赠步数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助力扶贫攻坚工作。

  活动赛程是环绕水上运动中心一周,全程4.7公里。由南阳市保险行业协会领导介绍了活动规则及奖项设置,秘书长肖东晓致辞,他强调了 “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的前提和重要意义,并为参加活动的选手们加油助力,号召大家在活动中积极展现保险业风采。

  伴着黎明的第一道曙光,各公司选手齐聚跑道前,大家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听一声“开跑”令下,所有选手便像开闸洪水般冲出,你追我赶,争当先锋。

  

  经过紧张的角逐,南阳中支参赛选手朱亚菲喜获女子组第一名,协会秘书长肖东晓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据统计,本次活动通过“7.8保险扶贫公益跑” 微信活动平台共计捐赠步数约200万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意义非凡。本次活动增进行业间的交流,向社会公众展示了保险行业的精神风貌,坚定了保险行业推进保险扶贫的决心,有效调动了全社会共同扶贫的积极性。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将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集团关于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南阳中支 7.8 保险扶贫公益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诚信理赔 贴心百年

    ​近日三者客户杜先生满怀感激地将一面印着“诚信理赔 贴心百年”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南阳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对平安产险南阳中支人伤查勘岗毛倩老师和曹启林主管的理赔服务表示真诚地感谢。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开展正风肃纪专项学习活动

    ​为切实贯彻落实集团“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平安产险南阳中心支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平安产险南阳中支于2019年12月6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学习宣传活动。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高效服务获赠人伤理赔服务锦

    2019年11月19日早上,车主张先生与三者客户家属满怀感激地将一面印着“服务热情 心系客户 理赔迅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镇平支公司客服门店,对平安产险南阳中支人伤查勘岗段运昌的理赔服务表示真诚地谢意。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参加首届南阳金融文化节并获奖

    ​为促进南阳金融产业文化交流、融合和发展、展示南阳金融产业发展历史和成果,由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辉煌70年”首届南阳金融文化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融标兵评选活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把握金融产品的风险和收益,更好地享受金融业改革发展的成果,平安产险南阳中支近日在人口密集的居民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