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2019年07月04日10: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干部员工以案为鉴,以案明理,充分认识到违法违规的严重性、危害性,近日,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全体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一同到辉县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看守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一行首先观看了辉县市看守所纪录片,了解了看守所的基本情况以及服刑人员的典型案例,并进入监狱区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产车间、监舍、审讯室、监控室等场所。

  在参观中,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一行深受触动,深刻认识到违法犯罪带来的巨大损失和惨痛代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和幸福快乐的家庭,自觉远离违法犯罪,提高自我约束,规范操作,抵制诱惑,真正做到讲合规、重案防、树品行。(王学燕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 以案为鉴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倡导绿色清明新风

    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当下,为持续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良好祭扫氛围,清明节前夕,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组织开展了“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系列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倡导祭祀新风、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作出贡献。

  • 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倡导文明餐桌新风尚

    为更好更快地树立文明餐桌新风尚,在辉县市文明办的倡议下,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开展“使用公筷 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公益宣传活动,利用展板、网络美文、签名墙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 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5日,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积极响应辉县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学雷锋”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辉县市常村镇东湖森林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推进生态建设,绿化美好家园又添一抹新绿。

  • 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组织开展义务劳动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响应辉县市政府环境攻坚工作要求,近日,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组织志愿者到辉县市百泉镇拥军路开展义务劳动,对路面、人行道上的垃圾和树叶进行打扫清理。

  • 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法律意识,严厉打击银行业从业人员违法、犯罪行为,近日,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邀请河南百泉律师事务所郭晨光律师,为全行员工带来了一场法律知识讲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