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税企同心”共唱“减税降费”大戏

2019年07月12日16: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此次活动,搭建了税企党组织结对共建平台,将有效推动减税降费落地生根。”近日,河南省天鹅型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程淑军说。

  七一前夕,国家税务总局沁阳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再次与河南省天鹅型材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一场“税企同心”结对互建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为企业做了一场个性化的减税降费政策讲座,并与企业财会人员及职工进行互动,解答他们所关心的个税申报问题。

  据悉,该局目前已与辖区九家企业党支部,联手开展了19次支部共建活动。

  为了凸显支部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重要作用,于今年6月份,沁阳市税务局党委通过大胆创新,决定与辖区九家企业党支部,以组织共建方式携手打造“税企同心”功能型党支部,旨在构建“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同步提高”的税企党建工作新格局,并要求各支部,力戒形式,认真组织,力求实效。通过税企共建,双方党支部都树立并践行了“走出去”开门党建的新理念,借助结对共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优势,实现机关党建与企业发展的良性互动和资源共享,共同夯实和完善党组织工作机制,打造具有时代特色的党支部建设范例,形成税企协同进步的良性发展新局面。

  活动中,该局各支部通过组织党员上门开展个性化的宣传和面对面的辅导,有效促进了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同时,该局还在各支部成立“减税降费在行动”特别小分队,多次组织“减税降费知识知多少”现场问答及咨询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进行宣传,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重要作用,也更加坚定了沁阳税务人在落实减税降费这项工作中“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

  “我们将继续坚持党建统领,实打实、硬碰硬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坚决打赢减税降费攻坚战,办实利企惠民的大好事,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俊雨表示。(马道洲)


文章关键词:税企同心 减税降费 沁阳市税务局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前线后方皆战场 税企同心共抗疫

    “疫情当头,每个人都难以置身事外,特别是我们制药企业,每多生产出一盒药,就会为国家抗击疫情多贡献一份力量。税务部门主动联系我们,询问发票用量是否充足,是否遇到涉税难题等等,有这么‘有温度’的税收服务做保障,我们福瑞堂更要冲在一线,回馈社会,和大家一起努力打赢这场‘防疫战’”。 焦作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掷地有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