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前线后方皆战场 税企同心共抗疫

2020年02月18日16: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疫情当头,每个人都难以置身事外,特别是我们制药企业,每多生产出一盒药,就会为国家抗击疫情多贡献一份力量。税务部门主动联系我们,询问发票用量是否充足,是否遇到涉税难题等等,有这么‘有温度’的税收服务做保障,我们福瑞堂更要冲在一线,回馈社会,和大家一起努力打赢这场‘防疫战’”。 焦作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掷地有声。

  据了解,该企业1月31日便召集员工开工生产,主要生产菊蓝抗流感片、益肺胶囊、复方蒲芩片、布洛芬片等对抗击疫情有帮助的药品,并积极进行设备改造,申请了75%酒精的生产许可,开工生产消毒用酒精,为国家抗击疫情提供药品支持。同时,该企业还向焦作市山阳区红十字会、信阳疾病防控中心指挥部、安阳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红十字会捐赠各类抗疫药品,总价值66万元。

  得知这一情况后,焦作市山阳区税务局税务局主动作为,安排专人点对点服务,与该企业及时对接,通过网络远距离为企业讲解关于捐赠税前全额抵扣、免征增值税、为保障疫情物资扩大产能购买固定资产一次性抵扣等国家对企业抗击疫情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发票用量是否紧缺?有哪些方面需要税务部门协调解决的?对优惠政策还有什么疑问?”一声声殷切的话语,如同一支“强心剂”,让企业再无后顾之忧。

  山阳区税务局负责人司东生表示:“抗击疫情,前线后方皆战场。企业在加班加点地生产,我们税务部门便是他们的坚实后盾。下一步,我们会更加积极响应企业税收个性化需求,全方位做好企业满负荷生产的税收后盾,为支持前线抗疫贡献税务力量。”(张帆 张洁)


文章关键词:税企同心 抗疫 焦作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