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开展“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7月23日10:5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居民文明出行,近日,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组织志愿者在封丘县世纪大道和文化路、和平路交叉口等处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充分展示了热情、文明、奉献、友爱的文明邮储队伍形象,以实际行动传递着“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赢得了过往群众的赞誉。(衡春霞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 文明出行 志愿服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两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 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打好业务组合拳 “贷”动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在紧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牢记普惠金融服务使命,通过线上线下不同模式、信用保证不同方式,为全县“三农”领域资金需求者提供不间断贷款服务,助力农户恢复生产、扩大经营,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 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慰问抗疫一线公安干警

    近日,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干部员工一行来到封丘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为一线干警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

  • 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精准扶贫暖人心

     据悉,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11月份,该行信贷人员加班加点,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仅用一周时间就处理了46笔扶贫贷款,让金融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 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组织行内志愿者到封丘县人民公园开展了“美化公园环境 践行雷锋精神”拾检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 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赴长垣县浦西街道廉政文化教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到长垣县浦西街道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的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 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近日,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 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开展“忠诚履职做银行转型的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发展合力,把全行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落实各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邮储银行转型发展新局面,近日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忠诚履职做银行转型的奋斗者”专题大讨论。

  • 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近日,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在封丘县人民公园南门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