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进企业专项服务活动

2019年07月25日14: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6月28日,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活动主题,平安产险南阳中支携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专家黄庭刚老师对内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工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培训活动。

  

  黄老师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法》、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应急救援和近阶段中、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形式,就生产经营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如何落实各自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以及从业人员在安全生产过程中的权力和义务等,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通过本次培训,一是增强了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责任意识,二是提升了安全管理人员的技术能力,三是进一步夯实了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四是有效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最后,黄老师重点强调了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的重要性,对于如何创建双重预防体系做了详细讲解,并明确指出安全培训、安全教育等项目控制指标要加大执行力度,贯彻落实到位,切实提升安全管理的基本功。

  

  未来,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将继续肩负社会责任,不定期进行风险排查及安全生产培训,对安全生产提出合理化建议,让企业人员再次提升自身安全生产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绝对无小事、隐患就潜伏在身边的危机意识,消除对安全隐患的冷漠和无知,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做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南阳中支 安全生产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诚信理赔 贴心百年

    ​近日三者客户杜先生满怀感激地将一面印着“诚信理赔 贴心百年”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南阳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对平安产险南阳中支人伤查勘岗毛倩老师和曹启林主管的理赔服务表示真诚地感谢。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开展正风肃纪专项学习活动

    ​为切实贯彻落实集团“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平安产险南阳中心支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平安产险南阳中支于2019年12月6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学习宣传活动。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高效服务获赠人伤理赔服务锦

    2019年11月19日早上,车主张先生与三者客户家属满怀感激地将一面印着“服务热情 心系客户 理赔迅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镇平支公司客服门店,对平安产险南阳中支人伤查勘岗段运昌的理赔服务表示真诚地谢意。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参加首届南阳金融文化节并获奖

    ​为促进南阳金融产业文化交流、融合和发展、展示南阳金融产业发展历史和成果,由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辉煌70年”首届南阳金融文化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融标兵评选活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把握金融产品的风险和收益,更好地享受金融业改革发展的成果,平安产险南阳中支近日在人口密集的居民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