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产品 > 正文

2019年工银理财节,8月1日开幕

2019年08月01日16:2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据悉,8月1日-31日工行将于全国范围内再度举办“工银理财节”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投资者教育、智慧零售服务体系发布和828论坛等系列活动,致力于以人民为中心、加强投资者教育、践行普惠金融的大行担当。

  

  据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理财节活动以“慧理财 惠生活”为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践行国有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履行为个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使命,以国有大行的担当精神,帮助更多客户智慧理财,享受美好生活。

  据了解,“工银理财节”是工行精心打造的面向大众的金融服务品牌,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客户的关注、喜爱和积极参与。在8月份理财节举办期间,将以“专属福利日”、“安全保障日”、“创新产品日”,“爆款产品日”定位每周主题,通过投资者教育线上测试活动、举办828论坛、大型主题沙龙、网点微沙龙等各类线下活动30万场,直接服务客户超过1000万人次。


文章关键词:工银理财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举办2019年“慧理财 惠

    2019年8月27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在郑州中油花园酒店举办2019年“慧理财 惠生活”工银理财节活动。省内主流媒体新闻媒体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百名客户代表参加活动,工行河南省分行夏宗福副行长及相关负责人出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