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举办2019年“慧理财 惠生活”工银理财节活动

2019年08月27日14:5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8月27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在郑州中油花园酒店举办2019年“慧理财 惠生活”工银理财节活动。省内主流媒体新闻媒体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百名客户代表参加活动,工行河南省分行夏宗福副行长及相关负责人出席。

  据悉,本次工商银行理财节活动以“慧理财 惠生活”为主题,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履行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使命,以国有大行的担当精神,帮助更多客户智慧理财,享受美好生活。在1个月的活动期内,工商银行将通过加大投资者教育力度、增加优质理财产品供应、提供科学资产配置方案、限时优惠个人贷款利率及业务办理费用等方式,传导正确的理财观念,更好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

  据介绍,与以往相比,工商银行本次理财节活动具有时间更长、内容更丰富、福利惠及更广以及形式更多样四大亮点。

  活动时间更长,将持续8月整月,以更浓厚、更火热的节日氛围,为广大客户奉上丰盛的理财盛宴,集中回馈客户期盼。活动内容更丰富,将以“专属福利日”、“安全保障日”、“创新产品日”、“爆款产品日”定位每周主题,联合多家基金、证券、保险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揽子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专属福利惠及更广,面向军人、社保、少儿、车主、学生等特定客群,推出特色存款、专属理财、个性化借记卡卡面定制等产品以及较大力度的限时优惠活动。活动形式更多样,将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线下举办828理财节主题活动及网点理财微课堂活动,在线上邀请客户进行金融防骗测试、设立电子银行理财节专区、推出828工银理财节加油点赞等互动游戏,使客户可以体验指尖上的工银理财节。

  未来,工行还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切实让利惠民,使客户的投资成本更低、体验更流畅、风险更可控、通道更畅通。


文章关键词: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 工银理财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