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突出“算好账” 增强获得感

2019年08月19日16: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咱税局的人真是贴心呀,不但教我们怎么缴税,如何减税,现在又来教我们怎么算账。让我们明明白白缴税,获得感满满的。”近日,河南蛮蛮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会计丁佳佳感慨道。

  原来,通过沁阳市税务局“算好账”专家团队给该公司财务人员讲解减税数据的计算方法后,得出该公司2019年1-6月份缴纳个人所得税共计7万余元,同比减少80%,半年时间收获了37万元的大礼包,人均减免在一万元左右。而这,只是该局实施减税降费“算好账”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该局近期组织了一次为期一周的减税降费“算好账”系列活动。首先围绕“算好账”这一主题,搞好全员培训。明确减税降费效应核算口径,由各业务股室制定简便易学的核算方法,对各分局和包户科室人员进行核算分析培训;其次,开展减税降费大走访。组成专家团队,先后走访39户税负上升企业,把脉问诊,对上半年减税效果明显的重点税源户开展上门辅导,手把手地传授企业会计核算上半年的减税降费“金账本”。同时,该局还在每月的例征期结束后,借助短信、微信等平台,对辖区内已享受税费优惠的纳税人进行减免数据推送。一系列减税降费“算好账”活动,扎扎实实,成效显著,进而增强了纳税人的获得感。(马道洲 胡琰菲)


文章关键词:算好账 沁阳市税务局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沁阳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算好账”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将减税降费效应宣传工作做实做细,继“减税降费政策大宣讲”“减税降费明白卡发放”等活动后,沁阳市税务局于近期开展了减税降费“算好账”系列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