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精心简化套餐,让客户选择更省心,让客户消费更明白

2019年08月23日16: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响应国家提速降费工作要求,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发文(工信部联通信[2019]94号)的文件精神,我省相关电信企业认真学习、积极部署、快速落地。

  胡鑫供图

  针对相关文件记者在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了解到,该企业对于开展“精准降费”要求执行情况为:截止2019年6月,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已较2018年下降25%,本阶段圆满完成文件总体要求中“降低20%以上”的目标。

  记者了解到,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在重点任务第十条的执行上,确保降费实实在在,消费明明白白。积极推动完善公示资费公示制度,“清单式”公示面向公众市场销售的所有在售资费方案。减少在售套餐数量,2019年在售套餐数量较2018年底已减少15%以上。

  在实际梳理中发现部分老用户使用的为5年甚至10年以上套餐,已完全不能满足目前正常用户的通信、账单、提醒等服务要求。为落实国家“降费实实在在,消费明明白白”的相关要求,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一对一的给予用户相关套餐迁转建议,基本遵循“费用不增加,业务量更大”的原则,丰俭由人,选择自由。考虑到此类套餐用户量仅占不足1%,在迁转完成后将停止经营本类业务。根据《电信服务规范》第八条“电信业务经营者停止经营某种业务时,应提前三十日通知所涉及用户,并妥善做好用户善后工作”相关条款要求。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于5月、6月一对一的进行了短信、电话等多种途径的告知,并提供更加优惠的套餐、折扣供用户选择。例如原先CDMA超市卡用户,每月25元,现仅需6元还能多享受200M流量,如选择每月消费29元,则可实现流量畅享(每月20G高速流量,达量后降速至1M以下继续使用)+300分钟全国通话的套餐打三折。

  砥砺奋进,继往开来,技术的迭代驱动着社会的进步也促进了经济的高速发展,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今天,各大运营商也都积极践行,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更是不甘落后。从电报、寻呼机业务的退网,到小灵通及未来2G、3G业务清退为5G业务让频,再到我国3G、4G跟随、5G提前颁发牌照也无不体现出国家对通信产业的支持和呵护,中国电信河南公司表示,会继续一往无前、风雨兼程的为国家经济工作尽最大努力。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工作人员语重心长地告诉记者:“每一次的业务清退纵有我们的万般不舍也要坚持目送,纵有用户的各种质疑我们依旧耐心解释提供选择。这里要重点感谢在停止业务过程中,99.99%的用户都给予了理解和支持。但是也有部分用户提出了巨额的赔偿要求,这些都是国有企业无法承担之重,我们不能背负国有资产流失的“过错”。相信通过进一步的沟通,仅剩的几位客户也会理解我们的工作。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将本着“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继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更优惠适用的产品。”


文章关键词:中国电信河南公司 套餐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推出“暖春行动” 助力疫情防

    当前,各行各业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如何安全有序复工成为社会各界的热议话题。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发挥云网优势,推出“暖春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各项支撑服务。

  • 尽己所能 使命让我必须向前——记中国电信河南

    “疫情就是命令,哪怕是下刀子也要为生命和时间赛跑!”这是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战略客户部智慧医疗创新室总监郭骞说过的一句话。

  • 疫情当前 托付电信——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助力“

    为抗击疫情,“河南小汤山医院”于1月27日在郑州港区开建,将于7天内建成,2月5日交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得知这一消息时,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立即成立应急指挥小组,由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原担任小组组长,副总经理赵晓冰担任副组长, 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姚东杰亲自坐镇指挥,集全省之力支援“河南小汤山医院”建设。

  •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运用天翼云会议系统保障河南省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

  •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与京东物流河南分公司成功签署

    12月26日,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和京东物流河南分公司,在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成功签约5G智能物流园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召开2019年服务提升恳谈会

    3月7日,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召开2019年服务提升恳谈会,邀请公司社会监督员代表参观体验电信新业务,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进行座谈交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