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疫情当前 托付电信——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助力“河南小汤山”建设

2020年02月02日09:3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抗击疫情,“河南小汤山医院”于1月27日在郑州港区开建,将于7天内建成,2月5日交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得知这一消息时,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立即成立应急指挥小组,由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原担任小组组长,副总经理赵晓冰担任副组长, 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姚东杰亲自坐镇指挥,集全省之力支援“河南小汤山医院”建设。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助力“河南小汤山”建设

  大疫面前争分夺秒,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挥部署下,河南公司及郑州分公司相关领导组成的党员突击队亲临现场,技术人员、装维施工人员等参与者放弃休假,投身到医院通信配套工作的建设中。截至目前,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已进行以下工作:应急基站设备迁移、数据制作、应急基站搭建工作进入收尾阶段;救灾指挥云平台已部署完成,向应急指挥部门、所有医护人员及建设参与者免费提供超过1000方视频会议服务,提高指挥调度的效率;“河南小汤山医院”施工现场视频监控接入央视云平台,全民实时监督建设进度,让百姓“看得见”,增强群众抗灾信心;将现场链路纳入重点保障范围,加强设备及承载线路巡检,为疫情救治及防控提高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主动全免现场施工人员及医护人员的手机通讯费用,并在全省推出救灾阶段欠费不停机举措,全力支撑疫情防护工作……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助力“河南小汤山”建设

  生命重于泰山,“河南小汤山医院”施工现场的“逆行者们”正在为了打赢这场防疫堡垒战而挥洒汗水。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必将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彰显国企使命担当,为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不断行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中国加油!河南加油!

文章关键词:电信 疫情 肺炎 小汤山医院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个电信号 多个生活圈-中国电信专题策划

    立足当前,中国电信紧抓用户空间扩展、流量红利释放、信息化融合发展的宝贵机遇,基础业务规模加快突破,新兴业务增长持续强劲,收入增幅行业领先。

  •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推出“暖春行动” 助力疫情防

    当前,各行各业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如何安全有序复工成为社会各界的热议话题。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发挥云网优势,推出“暖春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各项支撑服务。

  • 中国电信开放宽带200M免费提速 以品质网络守护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让普通家庭体验到不寻常的宅家生活。为了满足广大群众疫情期间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线上娱乐等高速上网需求,

  • 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天翼云会议助力疫情防控获点

    共度难关,是一呼百应的行动;万众一心,是支援齐发的情重。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响应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确保重点行业客户的通信服务万无一失。

  • 中国电信云商务直播助力河南师范大学数万师生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助力河南省教育厅加快推进“互联网+教学”工作实施,保障学校、学生“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