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召开科技金融推进工作会

2019年08月23日17:4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8月19日,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内乡县科学技术和工业化信息局共同举办科技金融推进工作会,全县40多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或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自市科技局、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5月28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积极行动,结合县域科技创新型小企业雨后春笋的特点,主动联系、协调内乡县科学技术和工业化信息局,推动双方建立紧密、稳定的政银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破解我县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加大对科技型企业金融扶持力度,共同推进内乡县新兴产业发展壮大。

  

  会议上,县科技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科技金融政策和项目宣传进行培训,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定标准、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网上注册申请流程、科技型中小企业在税收减免、财政支持、低成本融资、创新品牌、申报科技项目等方面可以享受的优惠,强调了科技局在加强金融对科技创新的支撑带动作用、有效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方面采取的举措。

  

  最后,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常态化深入全县科技型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抓好企业科技创新贷款贴息项目的组织申报,让财政贴息资金惠及每一个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加大与县科技局对接,让科技型企业充分了解我市的科技金融政策和项目,享受科技金融的政策红利。(杨军渝)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 科技金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闻令即动,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组织党员参与社区

    针对内乡县疫情防控工作点多面广、任务繁重的现实困难,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做好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刻不容缓!为认真贯彻落实内乡县委组织部1月31日下发的《关于组织城区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

  • 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开展“合规文化下基层”巡讲

    为认真开展“学好新办法,合规记心中”合规文化主题教育活动,近日,邮政集团公司内乡县分公司、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联合组织开展“合规文化下基层”巡讲活动,邮政内乡县分公司和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主管领导,以及全县邮政金融从业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巡讲活动。

  • 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打通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

    2019年9月9日早晨,邮储银行内乡县范蠡大街支行的大门刚刚打开,网点便迎来了一位行色匆匆、情绪激动的客户,网点大堂经理立即上前询问客户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在工作人员耐心询问下,客户道出了原委。

  • 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开展健康教育讲座

    为切实维护员工的身心健康,扎实推进市行党委和工会组织的人文关怀工作,提升员工的健康意识,提高和改善职工亚健康工作状态,掌握科学的生活方式,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同时加强员工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能力,真正实现为职工服务的宗旨,近日,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邀请河南省健康教育中心南阳办事处讲师开展了一次健康知识讲座。

  • 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为贫困大学生捐款

    为圆梦菊乡学子,助力脱贫攻坚,按照共青团内乡县委《关于落实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近日举办了一场爱心捐款活动,所筹善款全部打入共青团内乡县慈善账户。

  • 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扶贫培训会

    近日,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金融扶贫知识专题培训暨对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的通知》要求,与内乡县金融办相关人员一道,深入到板厂乡雁岭村和湍东镇花园村,成功召开了两场“金融扶贫知识”培训会。

  • 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在逃人员

    近日,邮储银行内乡县范蠡大街支行协助当地公安机关成功抓捕一名网上在逃通缉犯。整个抓捕过程安全、有序,员工按照应急预案有序处置,网点营业未受到任何影响。

  • 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开展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夏季即将到来,为了使全体员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提高抵御火灾的能力,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确保员工生命财产安全,2019年5月13日晚上,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组织了全员参与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 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开展庆“三八”登山活动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早晨六点半,在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王小仕行长的带领下,该行女职工和部分男员工一道到内乡县方山公园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爬山活动。

  • 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开展元宵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邮储银行内乡县马山支行业务发展突出,多项业务位居前列,为感谢员工的辛勤付出,感受邮储银行大家庭的温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