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产品 > 正文

太保安联推出“爱+护理”计划 暖心呵护重疾患者术后康复

2019年08月30日08: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8月29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爱+护理”计划隆重上市,暖心呵护重疾患者术后康复。

  恶性肿瘤(癌症)已经成为严重威胁中国人群健康的主要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根据《2019年中国最新癌症报告》统计,恶性肿瘤死亡占居民全部死因的23.91%。且近10多年来,恶性肿瘤发病率每年保持约3.9%的增幅,死亡率每年保持2.5%的增幅。人们对于诊后、术后、院后的饮食调理、起居照护、心理指导等方面的护理需求不断增加。

  “三分治疗,七分护理”,太保安联“爱+护理”计划提供专业院后生活护理服务,涵盖康复促进、心理关爱、起居照顾、复诊陪同、交通安排等方面,缓解康复期的心理焦虑、恢复困扰及起居护理难题。实现“诊后、术后、院后”的生活全覆盖,满足更多健康管理需求。

  据了解,“爱+护理”计划分为前期制定照护计划,执业护士上门全面了解患者病情并进行专业评估,由专科医生、康复师等专家团队共同定制个性化居家康护指导书及居家照护计划书;以及后期上门服务,提供包括现状评估、生活照料、专项指导、健康促进、心理关怀等5大类25项的综合居家上门照护服务,为客户提供最暖心最优质的服务。

  作为太保安联第二届客服节的预热活动,“爱+护理”计划的推出也是中国太保全面提速“太保服务”品牌,持续提升市场核心竞争能力的一个缩影。近几年来,中国太保以回归本源、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满足消费者全方位保险保障需求为动力,加强产品研发和服务创新,满足参保人多层次、多样化的保险需求,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文章关键词:太保安联 爱+护理 重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协同发展太保安联开启健康管理2.0模式

    日前,中国太保旗下子公司太保安联健康管理服务全面升级,在以产品为中心的健康管理1.0模式基础上,升级打造出“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以科技赋能服务”的健康管理2.0模式,持续助力保险主营板块快速发展。

  • 参展第八届金交会太保安联把握“粤港澳大湾区”

    近日,以“创新湾区金融,助力改革开放”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亮相本届金交会现场,展位设置了多款产品介绍和健康管理仪器,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往体验。

  • 东西协作精准扶贫 太保安联与四川省扶贫基金会

    6月20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与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在成都联合举办扶贫捐赠签约仪式。本次捐赠款将用于为四川贫困地区共计13857名已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购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捐赠所涉保额近7亿元。

  • 太保安联推出“全能保镖”个人综合意外保障计划

    ​近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推出一款高性价比意外保障组合产品——“全能保镖”个人综合意外保障计划,该产品面向18至60周岁人群,最多涵盖11类风险保障,14种保障计划可供选择,最低保费仅需67元/年,最高身故风险保额可达540万元。

  • 太保安联、创新奇智、京天利达成战略合作 合力

    2019年1月3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专业子公司太保安联与创新工场旗下AI子公司创新奇智、京天利三家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太保安联首届客服节开幕 以智能化服务让客户纵

    ​9月19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子公司太保安联在上海启动以“智臻关爱,享见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客服节,正式对外发布“售后无忧、理赔无忧、健康无忧”三大服务承诺。首届客服节“金色慧享月”活动为期一月。

  • 太保安联-咕咚强强联合 2018企业运动争霸赛完美

    由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与智能运动品牌咕咚联合举办的2018企业运动争霸赛日前落幕。与往届赛事相比,今年的企业运动争霸赛将健康保险的理念和产品服务引入到运动当中,为运动安全和健康生活提供全方位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