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社旗县支行召开科技金融推进工作会

2019年09月03日09:3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加快推进社旗县科技、金融工作深度融合,近日,社旗县科学技术局、工业信息化局和邮储银行社旗县支行联合组织召开2019年全县科技金融推进工作会议。社旗县王辉县长、县科技局夏局长、邮储银行领导班子,以及19位科技型企业家和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辉县长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方向、强化金融意识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和部署。王县长指出,下一步社旗县要着力抓好科技贷款、贷款贴息、科技基金、政策宣传等“四项重点工作”,完成市定下半年新增2000万元科技金融贷款的目标任务,以高质量的科技金融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邮储银行社旗县支行冯行长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县科技局的关心支持下,社旗县支行将坚持以服务中小企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与社旗县科技局一起,为社旗中小企业和产业升级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融资服务。

  邮储银行将积极地响应政府号召,帮助中小创企业切实增强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切实解决小企业经营发展中“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全力支持社旗县县域内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秦辉娜)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社旗县支行 科技金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社旗县支行积极开展防范疫情志愿服务工

    上下同心齐应对,众志成城抓防控。面对疫情,邮储银行社旗县支行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县行行长任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任组员,层层落实,全面负责全行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等工作。

  • 邮储银行社旗县支行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邮储银行社旗县城区支行苗店营业部联合苗店镇政府组成金融扶贫小组一行4人,深入到苗店镇赵岗村、曹堂村等开展金融扶贫工作,为当地贫困户讲解了该行扶贫贷款的各项政策和办理流程。

  • 邮储银行社旗县支行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检验收

    一年来,邮储银行社旗县支行在市、县文明办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内容,扎实开展各项活动,15大类51项内容全部按要求完成,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 邮储银行社旗县支行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网络安全,加强对公众对金融网络安全的宣传教育,提高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近日,邮储银行社旗县支行利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积极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社旗县支行举办“精心服务、创造价值”

    为进一步规范员工服务行为,加强基础服务管理,提升整体服务品质,4月28日,邮储银行社旗县支行成功举办了以“精心服务、创造价值”为主题的综合提升培训活动。该行辖内三个营业网点的负责人、主管、理财经理、柜员及大堂经理全部参与,通过情景模拟和现场互动,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能力。

  • 邮储银行社旗县支行成功举办“邮爱公益健步走”

    为热烈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推动邮储银行品牌建设,根据总行的统一部署,2019年3月20日,邮储银行社旗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以“喜迎建国70年,邮爱公益一起走”为主题的“邮爱公益健步走”竞赛活动。

  • 邮储银行社旗县支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

    ​为了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推动各主要行业在坚持诚信经营、创新优质服务方面与时俱进,2019年3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社旗县支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年主题宣传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