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河南周口:AI护航 平安中国 助力广大车主平安出行

2019年10月14日14: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随着十一假期的结束,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按照河南分公司要求,联合周口宁洛高速服务区高速交警,在该服务区开展的以“AI护航 平安中国”为主题的“警保联动 国庆护航”行动圆满收官。

  据悉,本次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开展的警保联动、国庆护航,本着全方位守护车主出行安全,为车主提供道路安全救援、路途生活帮助、保险理赔咨询及事故理赔协助等服务,为广大车主的出行之旅增添温暖与感动。

  国庆高速护航期间,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持续在国庆放假期间联动护航,将利民惠民改革新举措落到实处,不仅提供了便捷优质的理赔服务及出行保障,更加提升广大车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护航服务点,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服务人员认真为过往车主讲解快出快赔和平安好车注APP的亮点。据了解,平安好车主APP可进行报案、自助报案完成理赔服务,在线申请医疗垫付,并可随时查询案件进度、联系理赔员、在线咨询指引,实时在线陪伴;APP上也有丰富的服务举措和功能,可为车主带来更多便捷,省时省力又省心。

  未来,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新标准,借助公司科技力量,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体验。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南周口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