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河南周口:用心理赔获赞誉

2019年01月31日09: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月23日一大早,客户王伟伟将一面写着“大爱无私,理赔及时”的锦旗送到平安产险项城支公司,客户面带笑容,连声感谢。

  公司接待人员了解后得知事情缘由,原来是1月2日客户王伟伟驾驶标的车在项城市高寺镇娄堤乡道行驶中,避让不及不慎撞到三者路人。在接到报案电话后,平安查勘员夏守衡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为避免因路上严重堵车,而无法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查勘员借了一辆自行车赶赴查勘。抵达现场后,三者情绪比较激动,一再要求车主不允许其离开,车物查勘员夏守衡和医疗查勘员冯鑫积极帮助客户与三者协调,并帮助车主先行垫付医疗费用,让客户感受到了平安周到的服务。

  两位查勘人员及时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尤其是在帮助客户先行垫付医疗费用上,使得该案件得到快速圆满的解决,客户表示非常满意。第二天一大早,客户不畏严寒来到公司,向辛勤付出的查勘员表示感谢。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每个查勘员在前行道路上的信念,温馨的服务和每一张笑脸,让这个冬天多了一丝暖意。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 河南周口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障升级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庚子鼠年,一场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华儿女的心,在各行各业勠力同心齐上阵的格局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

  •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客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

    2020年4月15日,平安车主潘先生携带一面锦旗“客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暖人心”来到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对查勘员冯世林的极速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赞扬与诚挚感谢。

  • 商丘市睢阳区委副书记孙景权到访平安产险商丘中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委副书记孙景权到访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双方就巩固发展现有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拓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今年4 月15日,是第5个国家全民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近日,平安产险南阳中支按要求组织下辖四级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

    2020年4月13日,根据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