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河南驻马店:理赔迅速 服务热情获好评

2019年10月15日14: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9月30日,平安产险西平职场理赔员杨军伟收到了客户于先生送来的锦旗,表达自己对平安公司及理赔员热情、专业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2019年9月初,西平机构承保客户驾驶行驶到西平县柏亭大道新修的桥东下坡时,因未注意桥面上的路障导致碰撞,停到路边后车辆发生自燃。查勘员杨军伟接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理,同时耐心安抚伤者并迅速帮客户完成理赔结案,凭借着专业的知识以及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客户于先生上门送上锦旗向其热情贴心的服务及专业的服务能力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且表示以后买保险只买平安,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

  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是查勘员坚守的信念,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继续秉持公司“专业,让生活更简单”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将客户服务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让客户少跑路,持续提升客户体验,继续为客户提供暖心优质的理赔服务。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南驻马店 理赔 服务热情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河南驻马店:平安理赔快又好,服务热情

    4月19日,平安产险遂平支公司职场外传来了一阵鞭炮声,原来是客户安先生为了表示对平安及理赔人员的感谢之情,特地放了鞭炮并送来了锦旗,向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医疗人员党超华表示衷心的感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