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焦作市解放区税务局举办增值税发票系统2.0版操作培训会

2019年10月15日16: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确保增值税发票系统2.0版顺利上线运行后,纳税人可以第一时间掌握新旧发票系统差异和新系统的功能特点,10月15日,焦作市解放区税务局举办了一期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2.0版培训会。区局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少峰亲自到场进行督导。

  培训会重点讲解了发票2.0版的业务流程、功能应用及新旧系统的差异;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企业版)操作介绍,系统功能操作、注意事项以及常见问题的处理。就相关热点和疑难问题与纳税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及时解决纳税人的疑惑,提醒纳税人做好准备,提前申领足额发票,保证正常经营需求。会前我局制作了相关内容的二维码供纳税人扫描下载,发放了发票风险知识宣传单,对纳税人防犯增值税发票虚开风险内容进行了强调。本期培训会共分四场,1700户纳税人参加了培训,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文章关键词:焦作 解放区税务局 增值税发票系统 操作培训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修武公司助力焦作旅游发展彰显央企担当

    为了配合云台山、青龙峡景区做好假期旅游保障工作,中国人寿修武支公司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五一假期旅游”工作部署,主管经理职海新带队值班,安排专属勘察车辆24小时守护,以自己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为来修游客保驾护航。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

    2020年4月30日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该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室经理参加会议,在会上行长郭永健分析目前面临的新地方、新形势,要求对安全生产要有新的认识,梳理制度,制定新制度和操作流程。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

    为全面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防范遏制各类火灾事故,二季度,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

  •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携手多氟多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工业稳定发展是经济平稳增长的“压舱石”,金融保险保障是经济平稳运行的“减震器”。经济下行形势下,金融保险企业与实体经济更要凝聚共识,密切合作,才能更好的推进国民经济平稳高质量发展。

  • 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快速赔付22万元

    4月16日一大早,在泰康人寿焦作中支济源支公司,客户贾先生的家属手里拿着“快速理赔 信守承诺”的锦旗,不停地对泰康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清明期间文明祭祀 缅怀先烈

    清明期间,为缅怀革命先烈,倡导移风易俗,同时巩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不同形式的文明祭祀活动。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

    为了引导社会公众和金融从业人员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树立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的基本观念,培养正确的投融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深入推进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分行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案件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案件防控管理水平。2020年4月8日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召开了2020年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焦作市人民政府、焦作市银保监分局号召,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监督检

    根据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要求和省分行《关于进一步做好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焦作市分行纪委结合焦作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4月3日至4月9日期间重点对行内常规疫情防控和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