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快速赔付22万元

2020年04月21日14:4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16日一大早,在泰康人寿焦作中支济源支公司,客户贾先生的家属手里拿着“快速理赔 信守承诺”的锦旗,不停地对泰康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经了解,客户贾先生,2014年6月投保泰康畅赢人寿保险计划,附加投保人意外豁免,年缴保费5000元。2016年8月投保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保额11万,年缴保费3430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12月30日,贾先生因意外坠楼,当场身故。接到报案后公司高度关注,调查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对家属进行慰问,同时协助家属收集理赔资料。期间因疫情原因,无法及时进行提交索赔。防疫工作稳定后,受益人于2020年3月16日申请索赔,公司审核后于2020年3月30日正常赔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22万元,豁免2020年6月4日后豁免责任期间的每期保险费5000元。

  风险无处不在,保险时时关爱。泰康人寿通过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为无数认同保险的客户带去了幸福,也为不幸的家庭带去了温暖,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真正实现保险姓“保”的责任与义务。(赵亚玲)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焦作中支 理赔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期间,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快速理赔四十余

    ​“没想到疫情期间泰康的理赔还是这么迅速,有了这四十多万的理赔款,孩子的后续治疗更有保障了,非常感谢泰康。”3月2日,客户冯先生收到理赔结案的通知后激动地说。

  • 理赔后还能享受健康管理服务,泰康人寿焦作中支

    理赔结案不是理赔服务的终结,应该是为客户提供深度健康服务的开始!近年来,一些保险公司开始探索理赔后的慢病健康管理服务,长期关注客户身体健康,延长保险服务链,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健康管理服务。焦作市身患右肺下叶腺癌的胡女士就是这项服务 受益者,28岁的她在收到泰康人寿的理赔款后,又获得了赔后慢病管理的专业服务,为其后期的康复治疗和健康管理有了着落,成为受益者。

  • 雪中送炭 情暖人心 泰康人寿焦作中支重疾理赔16

    ​保险,就是家庭幸福生活的守护神,它给我们安全感,为幸福生活撑起保护伞;当风险来临之时,它赋予我们抗击风险的勇气与力量,用小的投入换来更多的是安宁与希望。

  • 事故无情 泰康有爱 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快速理赔12

    端午节来临前夕,泰康人寿焦作龙源支公司迎来一位拄着双拐的客户,客户送来了“信誉第一 理赔速度”的锦旗,感谢泰康人寿的暖心服务。2017年6月,客户于某为自己投保泰康健康尊享B款医疗保险,年缴保费948元,共交保费1896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