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倡导“三短”企业文化 提高工作效率

2019年10月22日09:3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积极响应平安集团“揭短”“三短”文化号召,2019年10月21日平安产险洛阳中支面向全员开展年度企业文化活动。线上通过邮件、电视晨会等平台推行简化公司内部工作流程、缩减会议时间、提升会议沟通效率、优化沟通汇报程序。将“开短会、说短话、写短文”落到实处。

  一、开短会

  1.按照分行规划的会议体系召开各类会议,可开可不开的会议不开,可合并的会议坚决合并,能开短会的尽量缩短。

  2.现场会议尽量短小高效,积极使用快智慧办公系统,进行电话、视频等远程会议。

  二、说短话

  1.精简会议报告时间,会议留下时间用于充分讨论,讨论发言紧扣主题,多提建设性意见,提高讨论质量。

  2.细化会议议程,严格控制各环节时间,避免会议超时。

  3.认真学习《金字塔原理》等高效的汇报和表达方法,做到主题明确清晰,切忌长篇大论,不讲模棱两可的话。

  三、行短文

  1.严控发文数量、篇幅,对没有实质内容、可发可不发的文件,不予发文。

  2.严控发文范围,科学、精准确定文件发布和传阅层次,杜绝随意下发文件;规范征求意见,精准确定征求意见稿主

  送单位,杜绝"撒网式"、"走过场"等现象;严格按程序报文,杜绝违规报文、发文。

  通过此次活动正确引导广大员工践行“价值最大化是检验平安经营管理一切工作的标准”的企业价值观,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将以此为契机,为实现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的企业愿景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洛阳中支 企业文化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阳县人民政府与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签订复工复产

    3月12日,汝阳县人民政府与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签约活动在汝阳县金融工作局举行。汝阳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平安产险洛阳中支总经理杨文胜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做客行风热线

    ​2020年1月15日,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受邀参与洛阳行风热线节目,本次节目由洛阳电视台一套与广播电台FM88.1频道同步直播,公司副总经理孙来成带领业务相关部门人员应邀出席了本次节目。

  •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举办专场审车活动

    活动当天,客户纷纷到场后,平安工作人员全流程为客户提供服务,对于客户在审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平安工作人员全程及时对接检测站积极处理。

  •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停车关爱暖冬阳

    2019年12月14日早上,郑州车主刘先生驾驶车辆一前往洛阳新安县处理公司的紧急业务,因为太过着急不小心追尾前方车辆,好在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

  •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停车关爱 寒冬暖意浓

    2019年12月12日晚上,平安产险洛阳中支查勘员王鹏飞查勘现场返程途中,遇到一辆私家车停在路边,司机焦急万分,出于一个平安查勘员的本能,王鹏飞主动停车了解情况,了解到该车主车辆电瓶亏电,需要打电救援。王鹏飞立刻打开双闪,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帮车主完成充电,车主连连表示感谢。

  •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专项整

    ​为切实加强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的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由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行动和消防安全培训。

  • 正风气肃纪律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开展专项行动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党委根据集团、产险总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于11月8日组织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上宣导了“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背景和意义、同时将工作部署方案以及具体实施步骤传达全体员工。

  •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寸草安心 爱心助学扶贫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有效开展,近日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县政府组织开展“帮扶一个贫困户,嵩县山水任您游”2019年爱心帮扶活动,吸引社会爱心人士和其它社会力量对贫困村、贫困户、贫困学生进行帮扶。

  •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真诚服务 从心开始

    2018年9月24日,客户王先生驾驶轿车在洛阳市孟津县与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三者受伤,伤者被送往医院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及时介入事故处理,最终事故科划分标的驾驶员王先生负主责,伤者负次责。

  •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扩大信息安全宣传 强化信息

    为了强化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提高网络风险防范能力,规范网络行为,近日,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组织员工参加信息安全意识培训,旨在养成良好的使用网络习惯,提升整体信息安全水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