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洛阳太平人寿一周获两面锦旗

2019年10月29日10: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0月25日,张先生将一面“高效理赔、服务暖心”的锦旗送到洛阳太平人寿;三天后,司先生在家属陪同下,将一面“诚实守信、11万赔款、快速理赔、超e保棒”的锦旗送到洛阳太平人寿,短短一周内,洛阳太平人寿接到两面包含客户深情谢意的锦旗。

  张先生2018年2月11日为自己投保福禄康逸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6320元。2019年9月19日,张先生体检身体时发现有甲状腺结节,随后确诊为甲状腺癌,张先生当即拨打太平人寿95589报案。太平人寿工作人员迅速反应,到医院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快速赔付10万元重疾保险金。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坚持要到公司送锦旗,他说:“太平的保险不仅产品好,服务更好,以后一定要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太平人寿的保险”!

  客户司先生2018年11月投保了超e保保险,年缴保费1476元。2019年7月,司先生因腹主动脉瘤、冠心病、脑梗住院。住院共花费183841.85元、社保报销60000元。客户申请理赔后,获赔113841.85元。 10月21日,司先生在家属陪同下来到太平人寿洛阳中心支公司,将一面“诚实守信、11万赔款、快速理赔、超e保棒”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表达对太平人寿的感激之情。(赵康平)

文章关键词:洛阳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