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月”专项行动

2019年10月29日15:0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提高公司员工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努力营造网络信息安全环境,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多措并举,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网络信息安全月”活动。

  一、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宣讲。平安产险濮阳中支结合近期总部、省公司的网络信息安全要求,利用晨会时间和各部门周例会时间,对中支全体员工集中进行了一次网络信息安全教育,着重讲解了计算机日常维护、病毒防治、违规外联形式及危害等,进一步树立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有效促进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开展。

  二、积极组织应急演练。濮阳中支按照总部的相关要求,结合本地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应急演练。主要模拟在机房突发事故、网络突然中断、防钓鱼邮件等情境下,综管部与其他部门协调配合快速排除故障、恢复正常办公的应急能力,并在演练中提升与培养普通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三、扎实开展网络信息安全自查整顿。濮阳中支结合应急演练,按照公司要求,扎实开展网络信息安全自查整顿。主要对机房建设、机房安全设施配置、计算机安全巡检、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邮件违规外发、等内容积极开展自查,旨在以查促建、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以查促防,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分析安全风险,评估安全状况,排查安全隐患,努力提升信息安全防护能力。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濮阳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积极开展“守法合规 长治久安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进一步推动法制建设,加强学习法治精神,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在12月份,通过举办座谈会,周例会、晨会、邮件、课件、知鸟、知库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体员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突出学习宪法。

  •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开展合规能力建设“4+2”专题

    ​合规是推进金融机构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金融严监管时代已经到来,合规管理能力建设迫在眉睫。为切实提升机构的合规风险意识,进一步加强各机构合规经营管理,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根据总部要求,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将定于12月23日举办2019年合规能力建设培训。

  •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积极开展员工关爱活动

    “日短之至,日影长之至,故曰冬至。”12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素有“不吃饺子冻耳朵”之说。为了传承传统文化,发扬公司人文关怀精神,同时为了满足员工的多样化需求,

  • “便民为民”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开展代审车服务活

    为进一步提升车主用户感受,打造车主服务生态圈,11月23日,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在濮阳市中州机动车检测中心开展好车主线上审车专场服务活动,下辖各县区支公司同步开展。

  •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一面锦旗 连接鲁豫两地

    一面面锦旗不仅仅牵挂着事故双方,更记录着客户与平安,在一次次“邂逅”之后的温暖事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