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开展合规能力建设“4+2”专题学习培训

2019年12月26日14:3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合规是推进金融机构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金融严监管时代已经到来,合规管理能力建设迫在眉睫。为切实提升机构的合规风险意识,进一步加强各机构合规经营管理,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根据总部要求,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将定于12月23日举办2019年合规能力建设培训。

  会议邀请各部门负责人、各四级机构负责人参会学习,并利用周例会开展宣导学习内容,通过线上推课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打造合规管理人才梯队,全面推进专业合规队伍建设,提升员工合规管理水平。

  合规是基础,思想是关键。平安产险濮阳中支一方面加强制度建设立规矩,另一方面加强思想建设明底线,引导员工树立合规意识,践行诚信与正直的职业操守,使合规文化根植于心,践行于行。

  为山九仞,岂一日之功。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将继续强化合规建设,全方位地打造银行合规管理能力,优化外部合规要求为内部管理动力,构建合规管理的长效机制,构筑起员工风险合规思想防线,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筑牢高质量发展之基。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濮阳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