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想去旅游 / 想作业少一点 郑州银行“小郑”帮您圆梦

2019年11月05日09:07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梦想总是要有的

  因为有“小郑”帮忙实现呀!

  梦想漂流瓶

  您还记得吗?今年10月13日举办的“郑州银行杯”郑州国际马拉松赛,从CBD到CCD,串联如意湖、“大玉米”、二七塔等郑州地标,有一群不同国籍、不同肤色、不同年龄的2万多名参赛选手,在奔跑中见证“国际郑”的发展。

  本届“郑州银行杯”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期间,郑州银行别出心裁地推出多种主题活动,助力这场高规格赛事。例如,梦想漂流瓶、减重大挑战、净塑城市、冲刺时刻照片拍摄服务、赛事全程照片直播、小郑乐团等活动吸引了众多选手和观众的热情参与。

  其中,“梦想漂流瓶”是一系列活动中最特殊的一项。比赛当天,郑州银行在全马终点奥体中心的郑州银行展位上,面向大众征集梦想和愿望,众多参赛选手和加油助威的民众纷纷热情参与,他们写下愿望卡,塞进郑州银行提供的“梦想漂流瓶”中,期许着美梦成真。如今,郑州银行履行诺言,从数百个愿望中精心挑选出5个具有代表性的心愿和梦想帮助许愿人一一实现。

  他们都许下了什么愿望?郑州银行是怎么帮他们实现的?《小郑圆梦行》系列报道为您揭秘。

  01

  愿望:“想带七个月的宝宝去旅游”

  许愿人:郭女士

  实现方式:赠送旅游年卡

  “没想到我的愿望竟然能被你们抽中,并且帮助实现,真的太感谢了。”郭女士是一位幸福的妈妈,有一个7个月大的可爱宝宝。自从生了孩子,郭女士说自己的全部心思几乎都献给了孩子。现在孩子逐渐长大,特别想带着宝宝一起全家出游。

  “对于带娃旅行,很多父母都会觉得孩子还小什么都不懂,去了回来也都不会记得,而且带孩子出门又麻烦,浪费精力也没玩好。其实,我觉得带着孩子一起去旅行看世界,会让孩子拥有更强健的体魄,更卓绝的见闻,更丰富的人生经历。并且,旅行是锻炼孩子适应环境的好机会,孩子们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脆弱。”郭女士说道。接到吉祥物“小郑”赠送的旅游年卡,郭女士表示,非常感谢郑州银行为她圆梦提供的旅游年卡,她会尽快付诸行动,带领宝宝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此次赠送给郭女士的旅游年卡为锦绣江山全国联合旅游年票,据悉,郑州银行将于近期在郑州银行鼎融易、手机银行等平台陆续推出相关营销活动,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

  02

  愿望:“作业不多,想要一个开心快乐的家”

  许愿人:淘淘

  实现方式:赠送餐券、陶艺手工券

  淘淘今年上小学三年级,在今年的“郑州银行杯”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中,她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了“健康家庭跑”。别看她年纪小,跑步可是一把好手。比赛中,她很快就把爸爸妈妈远远甩在后面。当天,郑州银行搭建的“梦想漂流瓶”展台吸引了淘淘的目光,趁爸爸妈妈休息间隙,她偷偷写下了自己的愿望。

  “我写作业速度有点慢,希望自己今后能写得更快一些。最主要的是,我觉得爸爸妈妈平时工作十分忙碌辛苦,希望他们能别那么辛苦,多花一点时间陪陪我。”淘淘在接受采访时不好意思地说道。

  淘淘妈妈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陪伴孩子的时间确实太少了。很感谢郑州银行送的这份贴心礼物,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以后他们一定多花时间陪孩子,给孩子创造一个快乐的童年。

  这些质朴的梦想和愿望,传达出了父母、孩子内心最单纯的真挚情感和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望。作为本土金融机构,郑州银行一直秉承“市民金融”特色定位,以便民惠民的金融服务致力于打造“精品市民银行”品牌。借助郑州国际马拉松赛这一契机,郑州银行通过“梦想漂流瓶”活动,为普通人实现简单平凡的愿望,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和广大市民的支持,彰显出浓浓暖意和爱。

  下期“小郑圆梦行”将为您揭晓另外三位许愿人的愿望实现过程,请持续关注我们呦~(郑州晚报 倪子/文 郑文君/视频)


文章关键词:旅游 作业少一点 郑州银行 小郑帮您圆梦 郑州国际马拉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力旅游E-SBU 建设美好新海南——光大“魅力海

    在打造世界一流金控集团的战略目标下,光大集团提出了以E-SBU战略为核心的发展规划:积极打造大财富、大投资、大投行、大旅游、大健康、大环保等六大产业E-SBU(战略业务单元)。

  • 国庆游大数据透露了哪些趋势?

    国庆黄金周已落下帷幕,《工人日报》记者今天综合多家在线旅游平台的大数据报告发现,今年国庆黄金周旅游消费升级趋势明显,夜游消费红火,红色主题游成新时尚,自驾游游客大增……

  • 积极从“景点为王”转向“服务为王”

    据报道,国庆旅游消费如火如荼。经文化和旅游部综合测算,2019年国庆七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82亿人次,同比增长7.8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6497.1亿元,同比增长8.47%。

  • 保险公司快速应对美国犹他州旅游大巴事故,平安

    近日一辆载有多名中国籍游客的旅游大巴在美国犹他州发生了重大交通事故,据悉已导致4名中国游客死亡,26名中国籍游客受伤。

  • 洛阳龙门石窟实现移动5G全覆盖

    8月16日,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移动河南公司洛阳分公司在龙门石窟举行发布会,宣布龙门石窟景区实现移动5G网络全覆盖,这也是河南省首个5G网络全覆盖的5A景区,同时也标志着洛阳市全面拉开5G建设大幕。

  • 多地“破立并举”打造旅游产业新优势

    7月31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就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进行了详尽安排,在鼓励消费惠民的同时,强调完善市场监管,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被业内认为是加快推进旅游市场规范化发展的重要信号。

  • 旅游城市集中出台夜间经济方案

    “夜间经济”作为都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成为旅游城市着力开发的新增长点。近期以来,北京、天津、上海、成都等多地都在加码夜间游项目,打造“不夜城”,拓展有效停留和消费时间,在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也开辟景区掘金新平台。

  • 深耕高净值客户境外游增值服务 兴业银行与澳大

    6月25日,兴业银行与澳大利亚旅游局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发起“澳燃兴动”战略合作项目,为高净值客户赴澳旅游提供定制旅游、航线特惠、境外酒店代订、境外商户消费增值礼遇等高端增值服务,进一步完善兴业银行“寰宇人生”出国金融服务体系。

  • 确认4名客户安全 中国太保快速应对5.28俄罗斯旅

    据中国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博消息,一辆载有中国公民的旅游大巴5月28日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中国公民2人死亡,多人受伤。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举行旅游贫困村集中授信仪式

    近日,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积极与市扶贫办、旅游局、邮政局等单位结合,举行焦作市旅游贫困村集中授信仪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