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博爱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实效

2019年11月07日11:1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自主题教育第二阶段启动以来,博爱县税务局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一是理论学习取得进步。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广大税务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干事创业劲头更足。克服各种不利因素,提高站位,迅速行动,以“双融双创”工作思路为指引,打造组织收入“一盘棋”。全局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构建了齐心协力抓收入的统一战线,营造了“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三是解决难题从心出发。以基层规范化建设为契机,解决基层分局供水设备老化、屋面漏雨等问题,实行专项维修改造工程,改善基层办公条件,开展教育培训下基层专项行动,对分局急需的专业知识和政策解读实行送教上门、一对一辅导,提高针对性和培训效率,解决基层实际困难。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紧盯基层税务局(所)和纳税人(缴费人)重点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落细落小、真查实改,确保以税收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张 炜)


文章关键词:博爱县税务局 主题教育 阶段性实效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博爱县税务局“身到”+“心到”主题教育见实效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博爱县税务局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紧盯目标任务,灵活运用活动载体、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入脑入心的理论学习、身体力行的调查研究、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与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 退税,一个也不能少

    ​“您好,这里是国家税务总局博爱县税务局,请问您是司女士吗?”税务干部小周拨通了当天的第32个电话,“是这样,根据减税降费最新政策,您可以领取一笔退税,2019年1月4日您代开增值税发票缴纳了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共计74.76元,应退37.39元,请提供您的银行账号和开户银行名称。”

  • 博爱县税务局:减税降费打出组合拳,让企业享受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一系列减税降费举措,在广大纳税人中引发广泛热议,部分纳税人通过深入了解政策,明显感受到了减税红利,纷纷表示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有助于增强发展信心、激发市场活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