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结对共建齐发力,打通关爱留守儿童最后一公里

2019年11月20日10: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1月14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结对交流会在商丘绿轴项目顺利召开,市政分公司总会计师赵志忠、华东分公司总工程师王岭、华北事业部总经济师于洪梅,以及三家单位的党务工作者,商丘绿轴项目领导班子参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赵志忠同志为参会人员上了主题为“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专题党课,重点讲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9个提法”、“十四个关键词”及新时代关于效能、机制、体系的新提法。并提出作为新时代的企业领导人,必须能在理论上与时俱进,还要在行动上扎实推进。

  党建工作结对交流结束后,三家单位人员共同前往商丘宁陵县张瑞寒村小学,各单位党务工作者自发组成“十典九章”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不忘初心、情寄留守,牢记使命、爱暖童心”爱心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共带来了近10000元的物资,包括羽毛球、兵乓球等体育用品,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还给学校老师带来了水杯等日用品。

  据了解,张瑞寒小学为共青团河南省委、省民政厅和中建七局共同实施“‘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六个一’工程”的试点之一。

  当天活动还得到了宁陵县团委和妇联的大力支持,组织了学校54名小学生加入少先队仪式,每个小学生都收到了一条崭新的红领巾。活动最后,永城项目的员工杨标给大家讲了“小英雄杨杨”的故事,一身八路军的服装、生动形象的讲述逗得孩子们笑声不断。

  助力孩子的梦想,是助力国家的发展,是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也是中建七局砺进共赢文化的体现,安装公司利众共享,积极担当央企责任。通过基层党建结对交流活动的组织,三家单位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共同提高,实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王晓芳 张甜甜 李帅)

文章关键词:留守儿童 关爱留守儿童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青团内乡县委携手邮储银行内乡支行举行“心手

    近日,共青团内乡县委携手邮储银行内乡支行、七若滋蛋糕爱心志愿队走进内乡县第九小学举行“心手相牵邮储相伴”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为内乡县第九小学5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价值1万余元的御寒物品和爱心食品。

  • 爱心凝聚——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向贫困留守儿童

    新的学期马上就要开学了,为了给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让他们体会来自社会的关爱,日前,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专门开展了“向贫困留守儿童捐赠书包”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责任担当。

  • 中超第18轮开赛掀起公益风 平安产险球场内外共

    7月16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18轮战火重燃,3场比赛精彩纷呈。借助2019中超联赛契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将公益项目搬上足球赛场,引发更多球迷对留守儿童的关注。

  • 中超第18轮开赛掀起公益风 球场内外共同关注留

    7月16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18轮战火重燃,3场比赛精彩纷呈。借助2019中超联赛契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将公益项目搬上足球赛场,引发更多球迷对留守儿童的关注。

  • 南阳太平人寿携手客户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日前,在南阳市第四小学教育集团南校区,40名渴望更多温暖的留守儿童获得了太平人寿茹光敏一行爱心人士的关怀与捐助,一批饱含真情的衣物和文体用品滋润了孩子们的心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