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携手许昌市科技局举办科技金融推广会助力科技型企业加快发展

2019年11月29日09:2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1月27日下午,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与许昌市科技局联合举办了许昌市科技金融推广会,面向全市100家科技型企业代表讲授科技金融知识政策,宣传推广“科技贷”业务,为科技型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提供助力。

  本次推广会上,省科技厅专家和“科技贷”业务专业机构星聚公司负责人受邀出席并就相关科技金融政策进行了解读,就科技贷业务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邮储银行科技贷产品要素。据介绍,“科技贷”业务是省科技厅、财政厅为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因缺乏实物抵押物导致的贷款难问题,联合合作银行开展的一项普惠型创新型业务,服务对象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具备轻抵押物、低利率等优势特点。邮储银行“科技贷”产品目前单笔最高额度500万元,额度授信一次可持续使用5年,贷款企业仅需按贷款额度的30%提供抵押物,对符合相应条件的还可采用信用模式贷款,且目前平均执行利率比传统抵押贷款低2成左右。

科技金融推广会现场

企业代表会后向工作人员咨询业务

  在专家们的耐心讲解和企业代表的踊跃咨询中,推广会取得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政、银、企之间的沟通联系,宣传推广了科技金融知识政策,对科技型企业充分享受科技金融政策红利,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做大做强提供了平台。会后,企业代表们纷纷与科技局和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交换联系方式,咨询业务办理条件,并有4家企业现场提出贷款申请,约定近期办理相关手续。(雷雨霁)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合规管理会议安排部署案

     进一步提高全行合规管理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于4月26日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集中召开了市分行案件防控会议、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会议和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合规管理工作会议。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市邮政金

    2020年4月14日,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和许昌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9年案防工作,研判分析当前案防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案防工作任务。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与禹州市政府联合举办禹州市

    2020年4月9日,禹州市政府与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联合举办了禹州市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邮储银行专场银企洽谈会,禹州市政府、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相关领导及全市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积极运用线上渠道组织开展合

    近期,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通过腾讯会议等线上形式陆续开展了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制度培训、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培训、反洗钱知识培训等一系列合规培训活动,坚持做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合规文化建设不放松。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全力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现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严格执行人民银行疫情期间现金服务工作要求,加强安全防护措施,畅通支付渠道,积极响应企业和百姓的金融服务需求,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