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心系客户 热情服务获好评

2019年12月20日14: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2019年12月17日中午,客户刘女士特地赶到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职场,专程为理赔查勘员杨军伟送来锦旗,以表达对平安产险公司理赔查勘员心系客户,热情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在2019年11月21日晚小雨不断,路面湿滑,刘女士驾车行驶到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107国道城北时,不慎碰撞一辆电动车,造成车辆右侧损失严重,电动车上两人受伤较严重。接到报案后,平安产险驻马店查勘员杨军伟迅速联系了客户,了解到客户是女司机第一次碰撞电动车还有人受伤,客户非常恐慌,不知所措,便及时指导客户第一时间报110,120抢救伤者,同时到现场安抚客户,指导后期处理流程。因客户是外地的,对出险地人生地不熟,杨军伟第一时间通知到了驻马店合作奔驰服务站工作人员,并协同客户去交警队处理。车辆到服务站后,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第一时间完成了定损,复勘,理赔工作。并在客户授权下,将将近7万修车款赔付给了服务站,省去客户垫付维修费的麻烦,全程包办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点赞。

  在客户出险的那一刻,全流程的细心指导,全流程标的理赔包办服务,安心,简单,温暖的理赔服务赢取了客户的认可。12月17日,刘女士送上锦旗,向平安产险查勘员热情、贴心、专业的服务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未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继续秉持公司“专业,让生活更简单”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将客户服务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让客户少跑路,持续提升客户体验,继续为客户提供暖心优质的理赔服务。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