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平安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

2019年12月27日16: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2019年12月26日清晨,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理赔部传来阵阵掌声,平安产险客户执锦旗向我司查勘理赔员张松林、人伤理赔员张驿致谢,来表达对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平安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客户驾车发生事故,事故双方之间就责任划分问题存在争执。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查勘员张松林第一时间赶赴交警队,就双方存在的争议进行耐心讲解,分析利弊,最终达成调解协议。

  在人伤出院调解阶段,伤者家属对公司理赔标准存在误解,我司人伤理赔员张驿多次耐心上门调解,积极倾听伤者诉求,及时反映上报,经过多次奔走,最终达成人伤协议的签订。事故双方握手言和,对平安查勘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专业高效的服务能力表示肯定。

  客户的满意是对平安人莫大的支持与肯定,未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继续秉持公司“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以科技赋能,切实解决用户痛点,持续提升服务体验,为广大用户提供暖心优质的理赔服务。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