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组织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2019年12月26日14: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2月19日,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永健主持。

  全行147名党员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大会的胜利召开。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党内相关文件规定的精神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

  大会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大会监计票人,宣读了出席省分行第一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并进行了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与会党员同志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认真严肃填写选票,积极行使党员权利。整个大会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最终选举产生4名共产党员代表该行出席省分行第一次党代会。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焦作市分行 党员代表大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抗“疫”的信念坚定如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千邮储人坚守岗位,用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抗“疫”力量,平凡中见伟大,坚守中显初心,他们是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 扎根农村 服务三农——邮储银行沁阳市支行加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部分贫困群众春耕受影响、外出务工时间推迟、农产品销售受阻。邮储银行沁阳市支行作为当地扶贫主责任银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扶贫工作,坚持扶贫工作不断档,防疫扶贫“两手抓”“两不误”,全力降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不利影响。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漯河监管分局办公室《漯河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河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河南省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生态环保建设意识,营造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环保理念,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于4月26日在南阳市生态环保静脉园区开展了“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义务植树活动。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以讲促学”专项培训活

    为全面提升全员学习能力,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有效提升银行员工服务客户的能力。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在全市开展“以讲促学”专项培训并在4月21日举行了开班仪式及第一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