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爱心传递 轻暖寒冬——平安财险漯河中支慰问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

2019年12月31日13: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为了更好地关爱适龄特殊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平安财险漯河中支陈海洋总经理和漯河市保险行业协会主任唐胜男带着爱心来到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参加“爱心传递 情暖寒冬”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开始,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启申发表讲话,对平安财险漯河中支等爱心人士致欢迎词,并代表全体师生向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平安财险漯河中支总经理陈总代表公司把爱心传递给孩子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生活的慰问。捐赠现场,爱心涌动,掌声不断。

  一套套崭新的围巾手套,一本本厚厚的书籍,一张张兴奋的笑脸,温暖着孩子们的心田。此次公益捐赠活动,将点滴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为特殊儿童送来一缕冬日暖阳,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大爱需要传递,温暖需要覆盖,平安产险漯河中支爱心人士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只要有爱,就一定能够驱逐严寒,让生命之花更加灿烂。此次爱心捐助,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孩子们必将心怀感恩,好好学习、自立自强,努力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文章关键词:平安财险 漯河中支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 爱心捐赠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财险驻马店中支荣获驻马店市2019年度信息宣

    为加强驻马店市保险业诚信建设,促进全市保险公司诚信经营,积极宣传落实行业相关要求,由驻马店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和2019年度驻马店保险业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工作会议于2020年4月29日召开,各保险公司领导参与此次会议。

  • 平安财险漯河中心支公司召开反洗钱专项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工作日常管理,提升员工反洗钱技能知识,进一步增强员工反洗钱意识,预防洗钱行为,2020年4月23日,平安财险漯河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洗钱专项培训会议。

  • 坚决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平安

    2020年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平安财险新乡中支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 细微之处见真情 平安财险漯河中支贴心服务赢称

    2019年10月6日,平安财险漯河中心支公司承保车辆在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S330省道高速路口处与张女士驾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导致张秋女士受伤。公司人伤查勘员时梦迪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张秋女士并进行安抚指导就医。

  • 暖心服务赢称赞 平安财险漯河中支高效理赔获好

    近日,在平安财险漯河中支职场大厅,一位热心客户向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医疗查勘员韩苗苗送上锦旗,对她暖心服务客户、为客户排忧解难表示由衷的感谢。

  • 平安财险鹤壁中支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积极筹备,以线上宣传教育为主,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宣传活动。

  • 平安财险南阳中支荣获南阳市2019年度金融工作先

    2020年3月31日,由南阳市金融工作局主办的2020年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在南阳宾馆3号楼2楼会议中心召开,各县市区金融(办、服务中心),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鸭河工区、官庄工区财金(政)局,各金融机构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 万物复苏 播种希望——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开展植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播绿正当时,植树造林是生态修复的重要措施,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保护地球环境,建设环保无雾霾家园,是每个人的使命。在“3.12植树节”期间,平安财险漯河中支积极响应漯河市绿化委员会号召,组织员工参与植树活动,用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绿色家园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 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责任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温暖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为共同打赢阻击战贡献力量。为有效应对疫情,平安财险安阳中支总经理宋帅记高度重视,在疫情期间积极筹措防疫物资,

  •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平安财险新安支

    为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认真落实全国银行业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