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暖心服务赢称赞 平安财险漯河中支高效理赔获好评

2020年04月23日10:2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在平安财险漯河中支职场大厅,一位热心客户向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医疗查勘员韩苗苗送上锦旗,对她暖心服务客户、为客户排忧解难表示由衷的感谢。

  2019年9月,平安财险漯河中支承保的车辆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驾驶员受伤,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用,伤者家属心里火急火燎,束手无策。韩苗苗得知情况后,多次联系事故双方告知其垫付流程及所需材料,及时进行医疗垫付,在极大程度上缓解了伤者家庭的压力。在伤者住院的四个月期间,平安财险漯河中支累计垫付七次约三十万元医疗费,大大缓解了伤者在住院期间的医疗费用,不幸的是伤者最终因伤势过重去世。

  伤者去世后,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医疗查勘员韩苗苗第一时间协助客户办理理赔申请,共计赔付61.9万元。韩苗苗尽职尽责、热情服务的工作精神得到了客户的信赖和赞誉。客户制作一面“客户至上守承诺,平安服务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医疗查勘员韩苗苗手里表示感谢,称赞我司服务非常周到、非常暖心。

  平安财产漯河中心支公司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秉承 “专业 让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未来仍将不断深化各项服务,以实际行动坚守承诺,守护一方平安。(王筱)


文章关键词:暖心服务 平安财险 漯河中支 高效理赔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硬核防疫”使命当先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暖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焦作市政府及焦作银保监分局的要求,落实集团、分公司的统一部署,切实履行保险使命,确保防疫经营两不误,在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发挥“硬核”作用。

  • 主动担当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暖心服务获赞誉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充分发挥科技优势,积极落实各项惠民举措,强化责任担当,健全线上服务,打通理赔绿色通道,最大程度的减少理赔接触,力争以最佳的状态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用高效、便捷的服务,守护客户平安。

  • 平安产险孟津支公司暖心服务赢称赞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寒冷。全国人民携手同心,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 战“疫”路上的暖心服务——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宝

    服务绝不能是一句空话,服务是银行的无形资产,是银行的强大品牌。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邮储银行宝丰县为民路支行连续办理了2笔延伸服务,将金融服务送到客户身边,赢得了广泛好评。

  • 为爱充值 中国移动向援鄂抗疫医护人员提供每人1

    “尊敬的白衣勇士,您在抗疫一线日夜坚守,辛苦了!中国移动‘为爱充值,致敬援鄂抗疫医护人员’,特为您充值了1000元爱心话费,忙碌之余,别忘了向家人报一声平安。祝您早日凯旋,平安归来!中国移动永远和您在一起。”

  • 暖心服务,守望相助 郑州银行基层网点抗击疫情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郑州银行及各基层网点工作人员春节坚守岗位,积极响应,快速行动,特事特办,用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温暖他人,传递爱心,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他们冒着雨雪为92岁老人送去工行的暖心服务

    1月6日下午,银行即将下班,一位满面愁容的客户急匆匆地赶到了工行洛阳西工支行营业部。据了解,原来该客户的母亲已经92岁,因年事已高忘记了自己名下一张3万元定期存单的密码,且老人腿脚不便,无法赶到银行办理相关手续,该客户希望银行工作人员能够帮忙解决遇到的困境。

  •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快速理赔、暖心服务赢得客户好

    ​2019年11月15日上午,一位客户来到平安产险周口中支门店,为平安产险查勘员送上锦旗,并连连表示感谢。

  • 国家税务总局孟州市税务局:暖心服务 主动为纳

    “你们税务局真是服务群众的好单位啊!真正解决了我的大难题!太感谢了!”在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的契税征缴窗口前,纳税人王大爷激动的握着孟州市税务局原契税征收所负责人高山的手不放。

  • 零钞兑换有真情 暖心服务获好评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多从客户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及时的为客户排忧解难,是我们交行人的分内之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必将再接再厉,力争将客户服务工作做到极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