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为困难临时工发放慈善慰问品

2020年01月15日11:08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9年1月9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联合区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电专办公区二楼阶梯东报告厅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困难临时工慈善救助活动,为238名机关院保安、保洁员、炊事员、电工、司机等困难临时工每人发放价值380元的慰问品(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被),共计90440元。

  受助困难临时工代表李建在现场发言:“我们保安、保洁员这些临时工的工资普遍偏低,此次慈善救助活动使我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区委、区政府、区民政局、慈善总会各位领导的关爱。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做好服务,打造出一个洁净、舒适的工作环境!”

最后,区政府党组成员、商都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向阳讲话。他讲到,无论寒冬,还是酷暑,不论是环境卫生、治安保卫,还是会务保障,我们的后勤工作人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为我们区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现场这些一线工作的临时工,多数家庭条件都比较困难,有的家中有长期病号,生活压力较大,本次活动正是以实际行动为大家送来一份爱心,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成绩,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力,为区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区人大副主任、区慈善总会顾问谢晓东,区政协副主席、区慈善总会顾问陈兵,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鹏,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荆继红,区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曹喜德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区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人乔喜玲主持了本次活动仪式。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