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为困难临时工发放慈善慰问品

2020年01月10日14:12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9年1月9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联合区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电专办公区二楼阶梯东报告厅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困难临时工慈善救助活动,为238名机关院保安、保洁员、炊事员、电工、司机等困难临时工每人发放价值380元的慰问品(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被),共计90440元。

  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银玲在本次活动仪式上

捐赠善款,区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曹喜德接受捐赠

受助困难临时工代表李建在现场发言:“我们保安、保洁员这些临时工的工资普遍偏低,此次慈善救助活动使我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区委、区政府、区民政局、慈善总会各位领导的关爱。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做好服务,打造出一个洁净、舒适的工作环境!”

  

最后,区政府党组成员、商都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向阳讲话。他讲到,无论寒冬,还是酷暑,不论是环境卫生、治安保卫,还是会务保障,我们的后勤工作人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为我们区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现场这些一线工作的临时工,多数家庭条件都比较困难,有的家中有长期病号,生活压力较大,本次活动正是以实际行动为大家送来一份爱心,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成绩,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力,为区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区人大副主任、区慈善总会顾问谢晓东,区政协副主席、区慈善总会顾问陈兵,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鹏,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荆继红,区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曹喜德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区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人乔喜玲主持了本次活动仪式。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管城回族区 民政局 慈善总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红利性消费券”发放工作有序

    按每人500元购物消费券发放,共3097人,150多万元。主要用于生活品消费,凭券到辖区商超消费购物。发放群体为低保、低收入、特困、两案人员、特殊群体人员、困境儿童、残疾人两项补贴人员、政府购买居家服务人员、享受40% 救济共九类人员。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疫”样学习

    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务常抓不懈,多措并举,线上学习、线下志愿服务,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学习不放松、思想认识不掉线、抗“疫”行动不放假。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持续发力 助推

    近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的金牌服务员们带队陆续走访多家企业和一些重大工程项目,深入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及时汇总梳理企业诉求、助推解决问题困难,传递政府关心企业的信号、增强企业渡过难关的信心。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办事处“四步走”开展疫情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造成监护缺失的儿童救助保护工作的落实。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严防境外输入

    管住重点人,放开健康人。为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和扩散,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充分利用信息共享机制,持续做好“线上数据跑路、线下排查覆盖”,筑牢精准防控的坚实堡垒。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紧锣密鼓推进“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以“三送一强”活动为抓手,通过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的一系列举措,尽最大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为企业复工复产增加自信力。

  • 铿锵逆行写忠诚 英雄奏凯载誉归——郑州市管城

    机场高速南站是郑州的南大门、入市的主动脉,京港澳高速、绕城高速、郑民高速交汇,是省内疫区五地市入郑主要通道。机场防疫服务站于2020年1月25日成立,2020年3月20日0时,南曹街道办事处机场高速值守人员站好最后一班岗,这是他们坚守郑州市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的第56天,将圆满完成高速防疫站防疫任务,有序撤离,凯旋归来!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全面落实禁烧

    春耕生产紧迫,针对群众环保意识还不强现状,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按照“一管二服三查”三步走方案,加强村民思想教育,制定禁烧管理措施,严防偷焚偷烧现象,维护整洁、安全辖区环境。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四减四增”多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通过“四减四增”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辖区企业、项目有序开工。截至目前,辖区规上企业复工率达100%,重点建设项目开工率达100%,绿化项目进场率达100%,工人返岗率达100%。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组织生活不断档

    疫情防控不停歇,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政治生日”的“精神食粮”也不能少。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各村(社区)党支部为了补足党员的精神之钙,从线上到线下,形式多样又干货满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