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写春联 印年画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鼠年送福

2020年01月19日17: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春节临近,为回馈新老客户,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众多网点积极开展形式各样的活动。郑州市望箕路支行举办了“义写春联,送福进万家”活动,邀请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顾客免费义写春联。

  这边望箕路支行的春联给顾客带去了春节祝福,那边工人路支行的“印年画”活动更让不少顾客耳目一新。上色、覆纸、刷平,揭开之后一个个鲜活灵动的图案就跃然在纸上了。“原来都买的,这里可以自己动手,体验传统年画的制作,感觉非常有意义!”一位刚印好年画的市民兴致勃勃的说。


文章关键词:写春联 印年画 邮储银行 郑州市分行 鼠年送福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