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经开保安街头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提升企业文化品味

2019年04月24日17:09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9年1月28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民间俗称“过小年”, 经开保安公司组织开展“写春联 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为市民义写春联、送福字,将平安祝福送给广大群众。

  上午10时,公司岗点省胸科医院南门口人头攒动,三名有书法特长的经开保安不顾严寒,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一幅幅精美对联和福字,书写案前被围得水泄不通。

  调金粉、倒墨汁、为毛笔开锋……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热情的市民帮保安们压纸,春联刚一写好就赶紧撤下,放在空地上小心翼翼地晾晒,只等干了好卷起来带回家。

  “本来想这两天在街上买一副对联,没想到今天免费得到了。”一位大妈领到春联后高兴地说,“这对联的内容和字写得都很好,保安师傅了不起。”

  虽然在严寒中等待了近半个小时,但市民张先生很开心,他拿到一副“紫燕迎春歌盛世 金猪贺岁庆新年”的春联。张先生称,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而春联就是春节的象征。他认为毛笔写的春联才有意义、有年味,希望这种传统能一直传承下去。

  经开保安写春联、送福字透着春节的喜庆气息,成为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于丽表示,为客户和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是安保工作者的担当和责任,同时也能提升安保企业文化建设水平。公司每年到春节前就组织保安员为群众义写春联,活动开展至今,反响很好。

  两个小时的活动共为市民送出100余幅春联。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 春联 祝福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火线炼真金 抗疫赤子展初心——经开保安员积极

    面对防疫阻击战,共产党员发出了“跟我上”的呐喊声,身先士卒,道出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心声。在汹汹疫情的面前,党的号召产生了巨大的感染力和吸引力,让朴素的人性升华为坚定的党性,共产党员的精神正在快速地传承和扩散。

  • 经开保安公司全员在岗 并肩战“疫” 团圆有时

    2月8日元宵佳节,经开保安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 经开保安公司:寒风凛冽雪花飘,斗志昂扬守阵地

    2月6日清晨,气温零下二度。一夜的雪让绿城变得灵动起来,白皑皑的街道透着干净,清新的空气让人精神一振。

  • 经开保安积极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启动以来,经开保安公司党支部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迅速成立专班工作组,部署防控应急方案。公司上下积极行动,全力以赴落地防控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员工防控举措。

  • 经开保安公司:众志成城抗疫情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经开保安公司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要求,迅速行动,积极响应,立即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全体员工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将以超常规的工作、超常规的状态、超常规的纪律,切实将疾控防疫期间的安保工作做好做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