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组织节前廉政谈话

2020年01月20日10:3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纪委特组织财务、公务接待、公车、工会、食堂、人力等管理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该行纪委书记路金铎同志发表讲话,要求各位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进一步严明纪律,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隐形变异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通过座谈,各位负责人纷纷表态,作为人、财、物的管理部门,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严于律己的同时,加强部门员工教育,做好廉洁过节的工作安排,把好第一道关口,严防发生违规违纪问题。(王巧乐)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召开信访联席会

    2020年4月2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召开2020年第1次信访工作联席会,会议采用云视讯系统召开。会议由纪委书记路金铎主持,市分行各部室负责人、市区二级支行长、各县(市)支行党支部纪检委员、市行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

    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当代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公司企业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公司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团支部4月30日下午15:00组织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座谈会。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召开反洗钱暨消保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反洗钱暨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切实提升反洗钱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能力,4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分行召开了2020年全市邮政金融反洗钱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召开2020年度邮政金融案件

    为进一步强化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促进邮政金融业务的健康发展,2020年4月22日,平顶山市邮政分公司、市分行联合召开了2020年平顶山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对反洗钱监管政策的理解,促进全行对反洗钱管理实务的掌握,提升全行反洗钱工作人员履职水平,4月16日,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张俭行长实地走访授信客户

    4月16日下午,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张俭行长、魏殿选副行长一行走访了公司授信客户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切实了解了平高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客我双方深入合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家庭助廉系列活动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日前,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在全行组织开展了家庭助廉系列活动,通过发放“不忘初心、廉洁同行”家庭助廉倡议书、制作摆放廉洁家风宣传展板等方式发挥家庭在增进党员干部廉洁方面的监督和激励作用,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业。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轻微违规积分办法培训

    为使全市所有邮政金融从业人员尽快理解、掌握实施违规积分的目的、意义和作用,从源头上解决有章不循、违章操作、屡查屡犯问题,提高各级邮政金融机构内控管理水平,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合同管理专题培训

    为规范合同管理,防范非制式合同中相关法律风险,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组织各县(市)支行主管行长、合规员、市分行各部室合同管理人员等召开了合同管理专题培训。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张俭行长实地走访授信客户

    3月26日,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张俭行长、魏殿选副行长一行走访了公司授信客户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切实了解疫情期间客户的资金需求情况,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邮储力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