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有限公司六个强化 切实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2020年02月02日18: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支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认真做好“六个强化”,落实“四早”措施,切实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一、 强化组织领导

  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于1月27日召开紧急会议,及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下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成立领导小组,安排部署节日值班事项,落实“早排查、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措施,对涉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进行科学安排和周密部署,全面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二、 强化值班值守

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要求员工上班必须佩戴口罩,手机24小时畅通,做到人员在岗、心思在位。落实公司主要领导、支委会成员同志在岗在位值班的有关规定,做到一有疫情能够及时反应和快速处置。

  三、 强化后勤保障 

公司提前采购了方便面、火腿肠等食品,通过各种渠道购置3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00瓶随身携带式酒精喷雾、15斤酒精消毒液、3台红外线测温仪等用品,保障物资供给,每天早、中、晚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每日对值班人员进行早、晚体温测量,为抗击疫情提供坚实后勤保障。

  四、 强化信息报送

把加强信息报送作为疫情风险管控的主要措施,对所有员工节日期间流动情况、和疫情较重地区及疑似人员接触情况、身体状况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共排查外地返郑人员22名,曾经接触过疫区的员工3名,并设立台账,每日进行健康监测,并要求主动上报健康情况,指定专人在14:00点前将本单位疫情防控情况上报集团,做到不漏一人、不留死角、精准防控。

  五、 强化科学防控

  自疫情爆发以来,公司每日在工作微信群里发送官方媒体的相关报道及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共计20余篇,提高员工的自我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并要求所有员工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不乱转发非官方疫情信息,不散播消极舆论,严格自我管控。

  六、 强化舆论引导 

充分利用郑州租赁APP、微信群等平台,宣传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等,引导租户办理业务进行网络办理等事项,截至目前,共推送文章10余篇,宣传受众租户1.5万余人,加强对租户的舆论引导,进一步凝聚力量、增强信心,为全面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公司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行动,明确本单位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严格队伍日常管理,细化内部防范措施,确保管理不出漏洞、队伍不出问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工作,携手打赢新型肺炎攻坚战。


文章关键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有限公司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扎实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

    为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及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具体工作要求,发挥好金融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的重要作用,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行快速响应、高效应对、果断决策,做好本次疫情的预防和处置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