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武汉一线 | 千里驰援雷神山,我们到了!

2020年02月04日15: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2月4日中午12:20分,泰康捐赠的400万医用物资首批已经提前抵达雷神山医院,为医院开业接收病人做好有力保障。本次泰康捐赠给雷神山医院的物资包括1万件隔离衣、2万件其它医用物资,费用总计400万元,将分批次运达。


文章关键词:武汉 千里驰援 雷神山 泰康人寿 公益 捐赠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映象直播|河南厨师赴武汉 用美味奉献爱心表彰大

    为了表彰疫情期间逆行武汉,为援鄂河南医务人员提供家乡味的6名厨师和51家爱心捐助企业,弘扬他们勇敢担当、赤诚奉献的大爱精神,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于5月8日举办《河南厨师支援武汉 用美味奉献爱心》表彰大会。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监督不松懈,武汉项目防疫出

    近日,安装公司纪检工作群中连发了几条工作提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安装公司纪委立足监督职责,把疫情防控监督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做到防控不缺位、监督不松懈、工作不松弛、学习不松劲。

  • Hi,武汉!好久不见~

    我们熟悉的武汉,就要回来了,这座城市在慢慢重启,这个春天终于“如约而至”,武汉,好久不见。

  • 武汉,我们一起努力,为了你更好!

    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被誉为“九省通衢”的这座城,终于重新按下了“播放键”。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三个监督”助力公司武汉项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武汉市实行企业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条件复工复产。得到消息后,中建七局安装公司纪委以“三个监督”助力公司武汉青山项目顺利拿到首批复工“通行证”,并第一时间为项目递上复工监督清单和纪检“小贴士”,帮助项目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 抗疫扶贫两手抓 中国平安采购2000万扶贫产品捐

    3月19日上午,42辆满载着1000多吨扶贫产品的大货车,陆续从内蒙古、新疆、甘肃、陕西、云南、四川等地启程,在经历数千公里长途运输之后,顺利抵达武汉。

  • 武汉医护人员向中建七局169位党员干部致信道谢

    “以爱之名,如沐春风,香飘满园……我们绝不辜负大家信任,将全力用好善款,让每一分钱都花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2月23日上午,在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战斗最吃劲的时候,一封来自武昌医院医护人员的感谢信再次让郑州与武汉两个城市的心更近了。

  • 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工行洛阳分行发放纯信用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履行大行担当,践行社会责任,主动作为,及时出台政策,做好相关部署,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驰援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为抗击疫情提供金融服务跑出工行速度。

  • 致敬泰康逆行者!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提前开业

    在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入攻坚关键时刻,一支肩负使命的医疗队即将投入战斗——2020年2月7日,泰康同济(武汉)医院(筹)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出征仪式,吹响了向抗疫前线冲锋的号角。

  • 中国电信率先完成武汉市所有方舱医院无线网覆盖

    2月5日下午17时,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率先完成武汉市所有方舱医院无线网覆盖及优化,可全面满足医护人员和患者通信需求。中国电信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和高效的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再一次得到市防疫指挥部高度评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