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抗击疫情爱心捐款

2020年02月19日15: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在员工中积极开展了“大灾无情,人间有爱”向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捐款活动。市分行领导带头捐款,党员干部率先模范,员工们积极响应,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发动全行432名员工捐款60870元,口罩400个。员工们的善举汇成一股暖流,让我们共同期待春暖花开。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始终秉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主旋律,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总行、省行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精心部署,积极作为,努力担当国有银行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于此同时,非常时期,坚决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1月份以来,该分行统筹安排,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服务开辟绿色通道,有序恢复营业网点对外营业,有力支持疫情防控期间支付结算、信贷支持等各项金融服务的顺畅运行,努力维护金融服务的平稳有序运行。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焦作市分行 抗击疫情 爱心捐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抗“疫”的信念坚定如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千邮储人坚守岗位,用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抗“疫”力量,平凡中见伟大,坚守中显初心,他们是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 扎根农村 服务三农——邮储银行沁阳市支行加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部分贫困群众春耕受影响、外出务工时间推迟、农产品销售受阻。邮储银行沁阳市支行作为当地扶贫主责任银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扶贫工作,坚持扶贫工作不断档,防疫扶贫“两手抓”“两不误”,全力降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不利影响。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漯河监管分局办公室《漯河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河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河南省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生态环保建设意识,营造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环保理念,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于4月26日在南阳市生态环保静脉园区开展了“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义务植树活动。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以讲促学”专项培训活

    为全面提升全员学习能力,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有效提升银行员工服务客户的能力。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在全市开展“以讲促学”专项培训并在4月21日举行了开班仪式及第一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